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毛雷射及想解決臉上毛孔粗大

  • 發問人:黃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9-04
想要詢問腋下雷射除毛跟背部雷射除毛費用,還有想解決臉部毛孔粗大能做什麼治療來改善呢?費用是多少?

您好:

因每個人毛髮狀況生長速度不同,且毛髮有生長週期需多次破壞才能達有效除毛,

臉上毛孔粗大可以選擇我們的臉部雷射治療,多款頂尖雷射自由搭配,

建議您可以到我們診所來諮詢,讓專業團隊依您的實際狀況,

實際看過您的狀況之後並設計合適您的課程,這樣費用會最準確且最划算喔~~

您可參考靚世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及魔顏迷你飛梭相關資訊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預約單<<

歡迎加入中山總院LiNE ID: @ptc-sk 與店長一對一諮詢 :)

雷射除毛: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認可能除去亞洲人細毛的機種。其中紫翠玉雷射更是亞歷山大雷射中的明星機種,對於經歷過幾次雷射後剩餘的細毛、汗毛效果尤其明顯!

美國FDA認證 專業永久除毛

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永久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

也因為紫翠玉雷射儀器價格不斐,因此許多以低價促銷的診所,經常以脈衝光謊稱是紫翠玉雷射或是亞歷山大雷射。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的!

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卻僅僅150發。而且靚世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另外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在靚世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永久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靚世紀醫美診所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靚世紀醫美診所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臉部雷射:本診所共有魔顏迷你飛梭,新一代3D變頻飛梭與eCO2微點飛梭。迷你飛梭是屬於治療強度比較低的一款雷射,因此稱做迷你飛梭。以低能量、超長脈衝時間治療皮膚,將表皮的青春痘疤、斑點及皺紋瞬間淡化,更有非常好的縮小毛孔與去角質的效果,也能藉由熱能效應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達到非侵入性且強力煥膚的效果,使肌膚漂亮變年輕,如同嬰兒般的健康光亮。

在靚世紀任一套臉部雷射療程,可享有多種高階雷射任君搭配,針對各種皮膚困擾,可有效對於各種綜合性皮膚困擾對症下藥。

靚世紀高階臉部雷射美容療程,共有3種高階美容雷射任您選擇,高效淨膚雷射+紫翠玉光纖雷射+魔顏迷你飛梭。

在上述三種雷射搭配組合下,對於95%以上的皮膚困擾都有適合的對應雷射機種,一套臉部雷射療程,三款尖端雷射療程任選! 不用加收任何其他費用。

魔顏迷你飛梭是靚世紀三款飛梭雷射中較低劑量的一款飛梭雷射,最主要的應用範圍在於縮小毛孔,去角質與局部細紋、疤痕、點痣,若本身皮膚狀況無嚴重痘疤又想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魔顏迷你飛梭將是最佳的選擇,少了3D變頻飛梭與eCO2微點飛梭高強度的治療,更多了針對縮小毛孔與去角質的重點加強,更重要的是魔顏迷你飛梭的療程預算相對其他兩款飛梭來說低了很多!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