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離子與超聲波深層導入

  • 發問人:呂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1-15
超聲波保濕精華深層修護療程請問費用多少?

呂小姐您好~  

已由專人電話回覆給您了

治療將依照個人狀況而不同,建議您可以到我們診所現場來給醫師諮詢,依照實際狀況報價較準確,

我們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還有問題需要詢問,歡迎加入高雄明誠總院 ID:@ptc-nk 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或是電洽明誠院:07-555-2299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超聲波保濕精華深層修護療程介紹

外在環境汙染、營養攝取不均與日常生活作息等影響,會使得新陳代謝降低,不正常的代謝使的肌膚角質細胞無法脫落使得老廢角質的堆積阻擋了皮下活細胞吸收。

利用超聲波保濕精華深層修護肌膚,加強補水活化肌膚以促進老化角質自然脫落,活化肌膚深層缺水細胞。

超聲波導入原理及效果

療程作用原理

深層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獨特添加高濃度玻尿酸

可高效滲透肌膚底層,吸收快且不黏膩,使細胞瞬間填滿水份。特別添加B5營養分子,高效鎖水保濕因子,加強補水扺抗老化,維持肌膚水潤光澤,再現柔順彈力。

超音波導入-超音波按摩器主要係指音波溫熱滲透功能

將保養品中的成份磨碎成更小的分子,使得保養品能深入皮膚直達真皮層,徹底吸收保養品的精華,做最有效的發揮。

離子導入

利用電子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再藉由超音波震波將媒介質傳導致皮膚深層組織,加速新陳代謝,肌膚充份吸收保養品中的養份。

脈衝式導入

衝式離子導入美白機是藉由儀器產生脈衝式電流,並利用電流的激發,短暫改善細胞膜的結構,讓細胞膜形成電通道將媒介導進皮膚中促進吸收,刺激局部新層代謝並且清除肌膚老廢物質。

更多導入療程資訊>> 離子與超聲波深層導入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