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紫翠玉除毛雷射價位

  • 發問人:張小姐
  • 發問院所:板橋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1-19
請問紫翠玉除毛雷射除毛價位?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

因每個人毛髮狀況生長速度不同,且毛髮有生長週期需多次破壞才能達有效除毛

建議您到診所給專業的醫師諮詢,了解一下您想治療的部位狀況,較能準確評估價位唷

靚世紀也提供合理費用及良好服務品質,讓客戶滿意

我們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歡迎來店了解詳細喔!!

如有相關問題也歡迎您加入板橋總院LINEID:@ptc-bq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或電洽預約諮詢,靚世板橋總院02-89532773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

除毛安全有效『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來靚世紀,讓你淨白嫩滑

紫翠玉雷射能穿透皮膚,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雷射能量產生熱能。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雷射除毛因為速度快、效果明顯、副作用低,再搭配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NG除毛OUT!!只要淨白 不要麻煩

NG刮除法-再厲害的除毛刀,總有除不盡的小黑頭

大部份的人都用過刮除法進行除毛,操作簡單也相當經濟。但刮除法無法將體毛「根」除,所以效果不持久需經常處理。常常昨天才除完毛,怎麼今天又有小黑頭蠢蠢欲動冒出頭。除毛除不盡,春風吹又生。若除毛工具不乾淨或是不小心刮傷皮膚,更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產生毛囊炎、色素沉澱、毛髮變粗、倒插、毛囊角化粗糙等皮膚問題。

NG拔除法-連根拔起痛徹心扉,還有毛囊發炎風險

用攝子或除毛臘將毛髮連根拔除痛到流淚,其「疼痛感」堪稱各除毛法之最,效果約可維持3~4週。用蠻力將毛連根拔起,容易使毛囊受傷甚至演變為毛囊炎。若拉扯太大力、太密集,還會有色素沉澱、皮膚鬆弛的風險。

NG化學除毛-除毛力道弱效果不持久,過敏風險高

利用化學藥劑(常見成份如硫化物、錫化物等)溶解毛髮蛋白、破壞毛髮,進而達到除毛效果。其除毛力道較弱,適合細小柔軟的體毛,對付如腋下較粗的毛髮效果有限。除毛效果約1-2週,亦需經常處理。若有敏感肌的困擾,更要留意脫毛膏成份,部份化學品可能會激刺激皮膚,產生過敏現象。

了解安全除毛雷射>>紫翠玉雷射除毛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