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杏仁酸煥膚

  • 發問人:陳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2-14
想改善暗沉痘疤
杏仁酸煥膚和MPA杏萄酸煥膚差在哪

你好

改善暗沉痘疤可用海藻矽針和杏仁酸煥膚

因為海洋活藻矽針療程進行中非常注重護理美容師的手技技巧,經過內部多年來經驗的累積加上完整教育訓練,靚世紀已經多次代表原廠舉辦海洋活藻矽針療程教學研討會,此為原廠對於靚世紀療程品質的最大肯定。

海洋活藻矽針搭配靚世紀特殊的導入式杏仁酸療程,對於代謝各種粉刺,改善發炎型青春痘,褪去老舊皮膚角質都有極佳的滿意度。

採用美國原廠進口海洋活藻矽針,結晶細小,可深度為人體肌膚吸收,達到清潔毛孔,代謝各種粉刺,治療嚴重型青春痘,活化肌膚的效果。對於細小皺紋與表面肌膚鬆弛也很好的改善。

建議您到現場讓我們看過您的實際狀況進行療程規劃,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諮詢,台中總院04-23022266 由專人為您服務

加入台中總院LINE ID:@ptc-tc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海藻換膚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24.html

杏仁酸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25.html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