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妊娠紋可用飛梭雷射?

  • 發問人:武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07
妊娠紋及剖腹刀痕可否用飛梭雷射消除?療程費用為多少錢?

您好

靚世紀治療妊娠紋手術經驗豐富

因每個人的妊娠紋路伸淺不同,所使用的治療方式也不同,可搭配雷射治療或外科手術

建議實際到場評估喔,現場諮詢是免費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來電台中總院04-23022266由專人接聽諮詢,或加入官方LINEID:@PTC-TC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112號

-

妊娠紋的形成原因

懷孕期間,因為腹部快速膨脹,造成腹部皮下組織中的彈性纖維與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而引起,一旦生產完後,腹部就會留下紅色或銀白色的妊娠紋,妊娠紋產生的範圍大小會隨著每個人的體質而有所不同。

更重要的是生產後腹部的妊娠紋不僅僅是表面紋路上的不美觀,更往往伴隨著程度不一的腹部肌膚鬆弛現象(通常彎腰時可明顯觀察到鬆弛的嚴重程度與範圍),常常使產後女性的體態與自信心大受影響。

形成橘皮組織、肥胖紋、妊娠紋的主因是由於皮膚表層結締組織不斷的承受皮膚拉扯、膨脹的壓力造成肌膚內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流失斷裂,並在肌膚表皮和真皮層之間形成空洞層,加上膠原蛋白纖維斷裂無法支撐表皮而形成妊娠紋或肌膚上紋路的凹陷。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

3D變頻飛梭雷射

電波拉皮-CPT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