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小腿除毛

  • 發問人:曾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08
您好,想詢問小腿除毛的價位?
以及有大腿到小腿(含膝蓋)的除毛服務嗎?請問價位?
謝謝。

您好,

靚世紀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除毛唷!

我們有小腿除毛療程也有全雙腿除毛療程,除了涵蓋膝蓋,全腳的正反面+側面都會施打到唷!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請直接電洽明誠總院07-5552299,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也歡迎現場免費諮詢,現場有更多療程搭配可以選擇,敬請把握!

速速預約諮詢!!!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加入明誠總院LINE ID:@ptc-nk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

選擇靚世紀雙腿除毛

所有的雷射除毛原理都是藉由毛髮傳導能量到毛囊再破壞,經過臨床實測,波長755nm的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以安全溫和的方式,大光點雷射、多波長、長脈衝,當雷射光打在黑色素上,由雷射熱能去破壞毛囊根部,同時搭配獨家DCD冷卻系統,大幅降低雷射熱能產生的痛感,讓除毛過程無痛舒適,運用能量的強度配合施打時間,能有效的抑制及消除毛髮,紫翠玉雷射除毛效果滿意度佳!

小腿除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雷射?

市面上雷射除毛的方式對於初期、尚未除過毛的粗黑毛髮,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毛髮有生長週期,須搭配療程多次破壞毛囊根部,不過,一次的雷射除毛,至少也可以達到毛量減少,讓毛髮越來越細的功效。

所有的雷射除毛原理都是藉由毛髮傳導能量到毛囊再破壞毛囊,進而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經過臨床實測,波長755nm的紫翠玉雷射(亞歷山大雷射)以安全溫和的方式,大光點雷射、多波長、長脈衝,雷射光打在黑色素上,以雷射熱能去破壞毛囊,運用能量的強度配合施打時間,能有效的抑制或消除毛髮。

另外,紫翠玉雷射本身是色素性雷射的一種,因此,在小腿除毛的同時,亦能達到嫩白肌膚的效果,外觀白淨又舒爽!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