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私密處雷射除毛 -紫翠玉雷射

  • 發問人:葉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5
想請問雷射私密處除毛,全除,有沒有療程以及價錢多少?謝謝。

您好,

靚世紀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私密處除毛唷!

我們女性私密處除毛療程,全除範圍涵蓋VIO部位,亦可依照客人的需求做調整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可以搶先體驗,私密處除毛只要1888,由專業醫師親自施打,靚世紀除毛療程嚐鮮體驗搶手,醫師預約滿了就沒嘍!敬請把握!

請直接電洽明誠總院07-5552299,由專人為您服務安排安排!

除毛的原理,是以雷射光去破毛囊黑色素,進而代謝掉毛髮;並且,雷射光熱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 ,達到縮毛孔、緊緻的附加效果!

在靚世紀做完一次除毛療程,可有效改善高達約95%的除毛效果,有效的永久除毛,與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體質、 雷射能量、次數等因素有關,私密處部位的毛髮與膚質也較特別,建議您到院所與專業醫師諮詢並了解療程原理,我 們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加入明誠總院LINE ID:@ptc-nk與專人一對一諮詢,掌握最新活動消息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7號(周二公休)

-

私密處除毛為何選擇紫翠玉雷射?

近年,紫翠玉雷射除毛(亞歷山大雷射)的詢問度,逐年提升,但市面上卻較少看到相關的療程呢?

答案是因為,貴!一台紫翠玉雷射台灣售價約350萬(靚世紀全省總院皆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除毛雷射機種,一台大約80萬-150萬,紫翠玉除毛雷射足足貴了!

延伸閱讀>>紫翠玉雷射除除毛原理

紫翠玉-私密處除毛-清爽白皙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