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斑痕特別門診-去斑

  • 發問人:曾先生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7
想請問能去斑的療程

您好,

靚世紀提供多款雷射療程及醫療及美容的方式,可有效治療斑點,

淨膚雷射、紫翠玉雷射、杏仁酸換膚、離子與超聲波深層導入等等,

尚未實際了解臉部及肌膚狀況,建議您到院所現場,由專業醫師評估及討論適合的療程,有其他問題可一併詢問唷!

我們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可以搶先體驗,有效除斑的淨膚雷射體驗,只要1888

包含完整的術前/術後保養,不馬虎,由專業醫師親自施打,靚世紀預約體驗搶手,敬請把握!以免向隅,請直接電洽台南總院06-2266166,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台南總院LINE ID:@ptc-tn與專人一對一諮詢,掌握最新活動消息

-

肌膚斑點與膚色不均形成原因

肌膚上的斑點、暗沉與色素不均的成因有許多,分為內部與外部兩種形成原因。

內部因素包含心理壓力、荷爾蒙內分泌失調與新陳代謝不佳等等原因;而外部因素例如:平常沒有做好防曬的保養,引起黑斑的產生。另外,像是不適當的清潔習慣與使用錯誤的保養品或化妝品,使肌膚變得脆弱敏感,生理機能為了保護受刺激的皮膚,黑色素細胞開始分泌許多麥拉寧色素,而在皮膚上形成色素沉著等膚色不均的問題。

淨膚雷射術前術後對比

淨膚雷射-高效去斑、嫩白

杏仁酸煥膚-美國進口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