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

  • 發問人:李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9
請問雷射鬍鬚價格以及私密處?謝謝

您好,

靚世紀提供男性除鬍鬚、私密處除毛治療,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冷卻系統DCD唷!

我們的男性私密處除毛療程,涵蓋全部私密處部位,亦可客制化,依照客人的需求做調整至療內容,除毛療程的次數多寡,有關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旺盛度、體質等狀況,

非常建議您到院所,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並回答您的問題,我們的諮詢是免費的!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最近,也有幾位男性客人來到靚世紀詢問,想趁夏天前除毛,歡迎您來體驗!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可參考靚世紀首度到院享體驗一堂->

男性除鬍(可全臉)只要1888,私密處部位也只要1888,即可體驗,若喜歡再考慮整套療程方案,每一期醫師預約時間有限,以免向隅,請直接電洽台中總院04-23022266,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台中總院LINE ID:@ptc-tc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雷射除鬍的趨勢

蓄鬍讓男人視覺年齡老了十歲,如何讓自己的面子維持清爽而不需再花時間打理呢?應該只有雷射除毛這個方法能解決此問題了,而其中靚世紀紫翠玉雷射最了解如何處置天下的「渣男」!靚世紀紫翠玉雷射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最強,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至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男性除鬍子
延伸閱讀>>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