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臉部色素沉澱要搭配什麼雷射課程??

  • 發問人:張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6-11-22
請問臉部的色素沉澱 可以搭配什麼雷射課程效果比較好?還有價格?

張小姐您好:

色素問題可以選擇打淨膚雷射,靓世紀的雷射能量都打得非常足夠,且還有加打脖子淡化頸紋,及打美唇光淡化唇色,施打後皮膚都變得很明亮喔!

縮小毛孔可選擇飛梭雷射主要有兩種儀器,分深、淺層的毛孔治療,迷你飛梭有別於傳統磨皮換膚,迷你飛梭是採用波長2940nm的雷射光束,在擊發後光線切割為許多微小的光束,在皮膚上形成『微創光點區』,點狀式的分層換膚,傷口細小到肉眼幾乎看不到,且在每個微小傷口之間,都還有健康組織是未經破壞的,藉由這些健康組織來加速傷口癒合,也因傷口極小,因此不會有傷口感染、術後照顧不便的問題,恢復期超短,大大提升舒適度。

臉上的任何毛髮則是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淨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因每個人狀況不同,當然還是建議您來店諮詢,再適度的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打造您滿意的肌膚狀態!!!

我們靚世紀免掛號費、免諮詢費, 歡迎您到您所指定的靚世紀診所新竹分院,現場的專業人員會依照您的需求,給您更適當的建議!

-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關於靚世紀高效淨膚雷射相關介紹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15

※關於靚世紀魔顏迷你飛梭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3

※關於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8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