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時尚醫美診所

靚世紀淨膚雷射的優勢

首先狂賀靚世紀醫學美容集團連續4年入選台灣具公信力的醫學美容評鑑機構 - 全台百大醫美票選,更於2015年摘下全台百大醫美首獎!靚世紀的努力,有目共睹。

靚世紀醫美時尚診所

光是淨膚雷射,或者其他臉部雷射,市場收費從一堂300元~5000元都有,為何要選擇靚世紀? 靚世紀的優勢在哪裡?

為何常聽到來到靚世紀體驗淨膚雷射的民眾驚呼:

  • 從來沒打過那麼細心的雷射療程
  • 發數多,效果才會好。我現在終於明白箇中道理
  • 來到靚世紀才知道原來施打淨膚雷射可以那麼仔細
  • 現在才知道為何淨膚雷射市場收費可以相差那麼多,原來服務是有差別的

淨膚雷射療程

請不要只看表面療程收費,在靚世紀每次的治療可省以下潛在的預算

術前

  1. 免藥費,每次省下150元。
  2. 免掛號費,每次省下200元。
  3. 免健保卡,可省下國家醫療資源,無價,以上這些費用在其他以低價促銷的診所都是要額外收費的,靚世紀通通包含,還有免費停車,每次就診又替您省下近百元費用。
  4. 在靚世紀一定有搭配精緻的術前術後療程,靚世紀雷射前、雷射後都會使用醫療級產品使雷射可能產生副作用的機率降到最低。
  • 價值400元保濕面膜(視療程狀況,有時術後使用)
  • 醫療級溫和胺基酸潔顏幕斯
  • 醫療級柔敏潔膚乳

讓大家的皮膚進入準備吸收雷射能量的最佳狀態,術前清潔若不夠落實,將造成雷射吸收不佳,化妝品殘留甚至會造成額外的皮膚傷害!

術後

  1. 其他大多數醫美診所都採用請民眾自行卸洗的方法節省人力消耗,術後頂多冰鎮舒緩一下,不僅術中疼痛不堪,術後反黑和紅腫的副作用風險大大增加,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2. 靚世紀不計成本使用以下產品緩和雷射術後的不適感,更可以大幅增加臉部雷射術後的修護過程!(靚世紀的雷射療程發數遠高於一般診所)。
  • 高濃度蘆薈冰晶精華
  • 高濃度修護生長因子
  • 退紅抗敏藥膏,讓大家術後的皮膚得到最佳的修護和復原,效果倍增
一個療程,可多款頂尖雷射機種任意搭配

在靚世紀一套療程,多種高階雷射任君搭配,針對各種皮膚困擾對症下藥,靚世紀高階臉部雷射美容療程,共含有3種高階美容雷射任您選擇。

高效美白淨膚雷射+紫翠玉光纖美白雷射+魔顏迷你飛梭

靚世紀各式雷射皆由專業醫師操作施打

上述三種雷射,對於95%以上的皮膚困擾都有強調性+針對性的對應雷射機種,一套臉部雷射療程,三種尖端雷射療程任選!不加收任何其他費用。
除斑,縮小毛孔,拉提緊緻,美白,點痣,消除細紋,抗老化,日常保養,均勻膚色,嫩唇,都有專用雷射機種,其中幾款雷射在市場上價格都是5000元起跳,在靚世紀通通單一療程價,您還在打一機多用的療程嗎? 快來靚世紀體驗雞尾酒高階療程吧。
 

在靚世紀不計耗材成本,雷射發數和範圍為一般診所3-5倍

一堂抵其他診所3-5堂課:本院於各種臉部雷射療程中,常會加打脖子和美唇光,讓女性常忽略的脖子肌膚一樣受到本院的高階臉部雷射的呵護。加上施打淨膚雷射的時間長達15分鐘左右(一般診所約3-5分鐘而已), 每次治療皆會依照民眾想改善的地方,再度加強治療。每次治療的發數,經原廠證實高於一般醫療診所3-5倍以上!

靚世紀各式雷射皆由專業醫師操作施打

在靚世紀臉部雷射一定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學美容專科醫師親自操作,不像許多診所是由美容師或光療師或醫檢師施打臉部雷射,本院隨時都有專業專科醫師駐診並親自施打臉部雷射,無論是安全性和效果都大大提升。

在靚世紀只專做自費性醫學美容,全院採預約制,大大減低等待時間,且不用和其他看診的民眾擠在候診間,重視您的便利性和隱私權,全院護理美容師和醫師皆專注於醫學美容項目,心無旁騖,經驗最豐富。

若不考慮以上優點,靚世紀的臉部雷射療程CP值一樣是全台頂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