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劉小姐:靚世紀醫生及諮詢師超級細心又貼心

總院
靚世紀忠孝總院
客人
劉小姐
療程
紫翠玉除毛雷射-除全臉汗毛&小鬍子
諮詢師
佳佳
悄悄話

午安,我是前天做過雷射課程的劉OO,是靚世紀的保養品太神了,術後只擦過一次,昨天臉部沒有任何發紅或不適,家人說就像沒做過雷射一樣神奇,謝謝您們的關心,還有佳佳叮嚀醫生哪邊沒打到的細心,目前回復的很好,謝謝。

靚世紀忠孝總院諮詢師佳佳為客人做術前洗卸&敷麻

靚世紀忠孝總院諮詢師佳佳為客人做術前洗卸&敷麻

靚世紀雷射不限發數,範圍廣,效果佳

靚世紀雷射不限發數,範圍廣,效果佳

靚世紀雷射特色之一是不放過脖子

一般人常忽略脖子的保養,靚世紀雷射療程的特色是必打美唇光及脖子,而且不加價!

感謝劉小姐的分享以及對靚世紀忠孝總院的支持,小編收到劉小姐的簡訊超感動的,我們的用心&細心&服務被認可是件超開心的事情愛心

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業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永久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

在靚世紀不計耗材成本,雷射發數和範圍為一般診所3-5倍,一堂抵其他診所3-5堂課:本院於各種臉部雷射療程中,常會加打脖子和美唇光,讓女性常忽略的脖子肌膚一樣受到本院的高階臉部雷射的呵護。


忠孝總院的美眉們很細心與親切,竭誠歡迎您的到訪!

除毛雷射、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肉毒桿菌注射等推薦台北忠孝靚世紀!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12:30~21:30
週六:11:00~20:00(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3樓

歡迎電話諮詢:02-27785111

也可至官網預約免費諮詢: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reservation.html

任何問題都歡迎加忠孝總院店長LINE  立享一對一私密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