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Emily:靚世紀海藻煥膚讓我有面子!!! 台南醫美推薦靚世紀

總院

靚世紀台南總院

客人

Emily

療程

海藻煥膚

諮詢師

Susan

悄悄話

我雙頰毛孔較大還有一些小凹疤,一直非常讓我困擾。加上空氣品質不好,我的臉上常有一些痘痘、粉刺也是我一直想改善的肌膚問題。

之前聽說海藻煥膚對上面這些問題效果不錯,但心裡總是覺得雷射效果是不是會更好,所以一直都沒真的去嘗試。

這次我決定來拜訪靚世紀進行全面性的煥膚。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作完療程第一天,可以明顯感覺得到海藻還在皮膚上作用,到了第二天開始慢慢脫皮。

療程後第三天開始,我的老皮竟然開始全部脫落了,真的是非常神奇。

大約過了一星期,老皮全部代謝完了,我新生的的皮膚摸起來光滑、看起來透亮,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很感謝台南靚世紀專業的人員,除了專業的技術外,在療程進行中不斷關心我會不會感到不適,消除我的緊張,也會細心的跟我說明術後的保養。回家後照著衛教的說明好保養,我的皮膚現在的狀態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

靚世紀藻針治療前 - 毛孔粗大 粉刺問題

靚世紀藻針治療後第3天老廢角質脫落

 

感謝Emily對靚世紀台南總院的肯定,我們的用心&細心&服務被認可是件超開心的事情愛心

療程後三天不要碰水,會有以下現象是正常反應,請不用擔心 :)

脫皮- 老化角質多的人脫皮較嚴重,而有些人只有乾燥、脫屑而已,約1~3天就會改善。

紅癢- 療程時摩擦產生的發紅反應在停止摩擦時便會消退,而治療時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發紅、發癢反應,則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持續時間約1~2天。

 

點我查看更多海洋活藻煥膚案例


台南總院的美眉們很細心與親切,竭誠歡迎您的到訪!

除毛雷射、海洋活藻煥膚、各式長效玻尿酸、杏仁酸煥膚、肉毒桿菌注射等推薦台南靚世紀!

門診時間:12:30~21:30(週三公休)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5號

歡迎電話諮詢:06-2266166

也可至官網預約免費諮詢: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reservation.html

任何問題都歡迎加台南總院店長LINE  立享一對一私密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