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皮秒雷射風暴襲捲靚世紀啦!

皮秒雷射 掃進顏面留下淨白透亮的臉

斑斑難過斑斑過,礙眼色素斑總是讓你困擾?皮秒風暴來襲,掃盡你的顏面,只留下白皙透亮的臉!

 

皮秒雷射擊碎肌膚斑點

春眠不覺曉,過年不睡覺,青蛙離家了,蟾蜍皮來找,哭哭又哀嚎,你來找皮秒,黑斑掃一掃! 

來去找皮秒雷射

蟾蜍皮OUT!青蛙光滑美肌回家了,讓您驚嘆叫好!

皮秒雷射去斑美肌一手包辦

靚世紀新入住的皮秒,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經過院長精心嚴選,遠渡重洋來台,他不僅是一台皮秒,且是一台有內涵的皮秒,在國外當博士多年,非常認真好學,精益求精,你在意的黑色素、斑點、痘疤等肌膚問題他無所不知,改善肌膚問題。

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當市面上開始大量引進皮秒時,靚世紀的醫療團隊正嚴格的評估他的效果與穩定度。靚世紀的團隊一直默默做足萬全準備(笑),好酒沉甕底,經過層層的把關與測試,才能正式引進推出為大家服務。

皮秒雷射適應症

目前靚世紀已引進可以精準擊碎黑色素又不會引起過度熱反應的皮秒雷射,讓想除斑、淡疤的朋友們得償所望。

 

除斑不反黑靚世紀皮秒雷射是你聰明的好選擇

PICO皮秒雷射專利聚焦透鏡,精準震碎黑色素,將色素擊碎如粉塵般細小,代謝速度更快效果更明顯。

皮秒代表時間單位,為10的-12次方,比傳統淨膚、飛梭雷射的奈秒快了1000倍。所以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更短、瞬間能量越強,不易造成肌膚熱傷害,不容易產生反黑副作用。大副降低光熱效應,不只可縮減治療次數更可以,避免反黑、反白的副作用,無修復期術後皮膚泛紅可在數小時內完全消退。

皮秒雷射聚焦透鏡 能量集中再加強

皮秒「聚焦透鏡」或「蜂巢透鏡」是什麼?

常聽到「蜂巢透鏡」是什麼?不論「聚焦透鏡」或「蜂巢透鏡」,他們的原理都是運用「聚焦原理」,把雷射能量聚焦在很多的小點上面,藉此提高能量,每一個小點的能量提高12倍到20倍。皮秒雷射作用時間短,聚焦透鏡產生瞬間高能量。當皮秒雷射聚焦透鏡破壞表皮層時,可以改善表皮的黑色素與皮膚的光澤度。當聚焦透鏡穿透較深,破壞真皮層時,就可以破壞真皮層的黑色素、破壞母斑或增生新的膠原蛋白,達到皮膚緊緻與淡斑的功能。

皮秒雷射適應症

在靚世紀服務品質安心有保障,除了專業醫師細心及發數足效果佳,術前準備及術後保養都為客人照顧到了,靚世紀有多種探頭,依個人膚況需要針對不同深淺班點及需求來施打,效果才會更加分哦。

                                                                                                                        

現在,就馬上動動您的手指,把心目中希望改善的面子問題告訴我們的皮秒博士,按下預約鍵,我們過年後見

線上預約諮詢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