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高詢問度的私密處雷射除毛問題】十萬個「私密處除毛」Q&A│靚世紀醫美診所

靚世紀雷射除毛私密處除毛QA

對於除毛這門課題,相信絕對是多數女性重點關注的問題。

而私密處除毛,更是女生最想知道,也產生最多問題的項目。

28歲的A小姐,假日喜歡和三五好友出門遊玩,也常去海邊、泳池曬比基尼,每每想做私密處除毛前,總是有好多個問題和擔憂,究竟「私密處除毛」少女們到底有哪些十萬個為什麼呢?這裡就舉出幾個高詢問度的私密處除毛Q&A來為大家解惑囉!

// 私密處除毛有哪些優點?

夏天悶熱的氣候,相信女生們都知道,私密處有多不舒服,如果私密處毛髮多,很容易滋生細菌,產生不舒適感。私密處除毛不僅能增加清爽感,在生理上,尤其是經期來時,不僅可以減少經血殘留,也能減少異味產生、降低感染機率。此外,在美觀上,可避免曝光的尷尬,假設穿著比基尼,但卻炸開私密處毛髮,尷尬程度可想而知。

// 私密處除毛推薦用哪種除毛方式?

除毛方式有很多種,舉凡DIY刮毛、蜜蠟除毛、脫毛膏、雷射除毛等方式,想想在脆弱又敏感的私密處肌膚,如果使用刮毛刀除毛,會有多危險;而蜜蠟除毛的疼痛感,更不用說對於私密處肌膚傷害有多大;而脫毛膏容易造成毛囊炎的冏況。

私密處除毛方式,推薦使用於私密處除毛的方式,還是推薦可使用雷射除毛方式;而雷射除毛機器眾多,更推薦可選擇紫翠玉雷射機器,不僅可降低除毛過程的疼痛感、除毛時間外,雷射除毛後的肌膚表層,由於雷射波長的因素,使肌膚明顯提亮。此外,紫翠玉雷射融合了亞歷山大雷射強效的除毛口碑,再加上獨家DCD冷卻系統,可助於降低疼痛感。

// 私密處雷射除毛後,多久會再長出來?

毛髮的生長速度人人不同,且依據除毛的方式也會有所差異。

使用刮毛刀除毛的方式,僅僅除去肌膚表面上的毛髮,可能隔天又會長出來了,甚至會有刺癢的感覺。

雷射除毛方式,依據毛囊的生長期破壞毛囊,減緩生長速度、阻止毛髮再生。毛髮在長出來的速度不僅減緩,生長出的毛髮也會漸漸的變的柔、細,因此要延緩毛髮再生,可使用雷射除毛方式解決。

// 私密處雷射除毛後,可有性行為嗎?

為了減緩私密處肌膚的摩擦刺激,建議可在進行私密處雷射除毛後3天,再享受性行為。

// 私密處除毛有哪幾種?

一般私密處除毛,可分為比基尼線除毛和VIO除毛。

比基尼線除毛,顧名思義,則是依據比基尼線條部位的毛髮去除,讓穿著比基尼時,避免外鋪。

靚世紀私密處雷射除毛VIO

而VIO除毛,以圖解說明,V是指私密處正面V部位除毛,I則是私密處部位的除毛,O則是後面肛門部位除毛。對於穿著更高衩的比基尼褲型時,也不會有曝光的問題。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