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除毛風暴不要來!臉部除毛雷射,幫助女性去除唇毛、汗毛、小鬍子,讓紫翠玉雷射除毛解決您的困擾

除毛風暴不要來!臉部除毛雷射,幫助女性去除唇毛、汗毛、小鬍子,讓紫翠玉雷射除毛解決您的困擾

雷射除毛解決您的困擾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吹起了一股「除毛風暴」,每個人都無所不用其極的將身體上的毛髮一一去除,包含了臉部的各種細毛,例如女性在意的唇毛、汗毛、甚至是美女獨有的小鬍子,都是人們想要去除的。

但為什麼以往的臉部除毛效果都不顯著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毛囊的幹細胞並沒有被破壞,所以不論你使用什麼方法,都只能暫時性的除毛。刮毛、拔毛、蜜蠟除毛、化學性除毛,這些除毛方法都很有可能會導致毛囊炎、接觸性皮膚炎、化學性過敏等等皮膚反應。

 想要成功擊退毛髮問題,得先了解毛髮。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比較各類除毛方法,紫翠玉雷射除毛效率高靚世紀診所

女性鬍子示意圖

雖然古人常說:長鬍子的女人都是美女,而且臉上的細毛不會很明顯,但仍會造成部分區塊的皮膚暗沉,細毛也會使化妝品無法服貼抹勻,更會因為膚色不均等其他原因造成觀感不佳。

臉部保養的重要性不能小看,臉部除毛當然也不能隨便。有些女性會使用傳統方式來處理臉上的毛,例如:刮除、蜜蠟、挽臉等方式。但是這些方法在手部腿部都有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紅腫的狀況,更何況是臉部呢?況且又有器材消毒的疑慮,如果造成傷口、感染又照顧不當,進而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可就得不償失了。種種困擾讓女孩子們傷透腦筋,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除毛又提亮的效果呢?

女性雷射除鬍案例分享

目前大眾推廣的臉部除毛方式–雷射除毛,紫翠玉雷射除毛機器更是您優先的選擇。紫翠玉雷射針對亞洲人的黑毛髮特別設計的755nm波長,能將雷射深入毛根至毛囊達到較好的效果,這麼一來不論是汗毛、唇毛、小鬍子等各類的臉部細毛,都能被完整的去除。再加上紫翠玉雷射獨創的DCD冷卻系統,雷射前先在皮膚表面噴灑讓皮膚溫度降溫後,進而接受雷射治療,除了能減少痛感外,也能使除毛過程更有效率且舒適。

 

靚世紀診所提醒您,進行紫翠玉雷射除毛之前,建議尋找合格且有經驗的醫生進行,除了降低風險外,也能保障雷射過程的安全。另外在選擇雷射除毛前,務必貨比三家,和醫師諮詢討論適合自己的療程方式。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