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全身永久除毛要打幾次雷射? 靚世紀診所帶您了解雷射除毛|靚世紀診所

全身永久除毛要打幾次雷射? 靚世紀診所帶您了解雷射除毛|靚世紀診所

許多人擁有一副好身材,但卻害怕向外人展示,一到夏天就開始擔心手上、腿上甚至腋下的毛。

若使用刮刀刮除會傷到皮膚,蜜蠟除毛則是疼痛難耐,甚至還有可能導致毛囊炎,因此現在越來越多人想藉由雷射療程達到全身永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能不能做到全身永久除毛?這是很多人詢問的問題,本篇文章將透過解說雷射除毛的原理為大家解惑。

雷射除毛的原理

利用雷射施打於皮膚的毛髮部位,毛囊的黑色素在吸收雷射光能後轉化為熱能,使附近毛囊幹細胞被破壞進而停止生長,故可達到雷射除毛效果。

所以雷射除毛必需針對黑色毛髮才有效,且需正處生長期的毛囊,才有足夠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因此,雷射除毛無法經過單次施打就有永久除毛的效果,但經過每一次的雷射療程,毛髮都會更細一些,甚至有些毛囊已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了。

全身永久除毛?雷射除毛的原理大解密

(雷射除毛流程示意圖)

全身永久除毛要做幾次雷射療程

要進行幾次雷射療程,才能達到全身永久除毛的效果呢? 大約的數字是6-8次,這除了會因個人況而有所改變,施打的發數、技巧、機型也都會造成影響。

靚世紀診所採用紫翠玉雷射,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提亮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紫翠玉雷射的優勢

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也可有效改善出油、青春痘粉刺、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使肌膚嫩白緊緻。

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註:全身永久除毛雷射療程第一次施打會比較敏感,之後幾次會越來越適應,加上靚世紀診所使用紫翠玉雷射,專利DCD冷卻系統能大幅降低痛感並保護表皮。

靚世紀診所雷射療程後還會進行修復療程,降低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影響,使皮膚狀況更快達到穩定狀態。

>>> 更多「紫翠玉雷射除毛」資訊→ https://goo.gl/UeASCV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