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誰說不能當臉部乾淨的美女?紫翠玉臉部雷射除毛,汗毛細毛BYE

紫翠玉雷射臉部除毛

別再以為只有男性的臉上會長出鬍子,有許多女性臉上也有不少細毛汗毛呢,雖然自古有個傳言「有鬍子的女生是美女」,但是身為滿臉小鬍子小細毛的女性大概不會想贊同這樣的說法吧,誰說不能當個臉部乾淨的美女呢~正因為這樣,靚世紀診所常常遇到臉上有汗毛細毛的女性,皆是趨之若鶩的想做臉部雷射除毛,但靚世紀的臉部雷射除毛優勢之處到底在哪呢?今天就帶你知道!
 


1.靚世紀臉部雷射除毛,低痛感同時達到去除小鬍子、汗毛、唇毛,臉上細毛無一不放過。

從前試過挽臉除毛,結果痛得要死,雖然汗毛有去除掉一些,卻增添了可能細菌感染等其他的衛生風險。

來到靚世紀試過紫翠玉臉部雷射除毛後,整個對臉部除毛大改觀呢,因為紫翠玉雷射除毛會在除毛的同時噴冷媒,有效降低痛感。另外靚世紀的醫師因為擁有豐富的雷射除毛案例,可以清楚判別哪些毛囊正在成長期,正是適合打雷射的階段,運用足夠的能量打擊毛囊。

紫翠玉雷射臉部除毛-案例分享

2.紫翠玉雷射臉部除毛之外,還能提亮臉部膚色。

原先是擔心在靚世紀做完臉部雷射除毛會反黑,沒想到舒緩幾天後卻有提亮臉部膚色的感受。

靚世紀使用的紫翠玉雷射除毛機台,為755波長,是市面上眾所皆知黑色素較容易吸收的波長,換言之就是較能破壞黑色素的波長,臉上若有黑斑暗沉容易倍755波長破壞,這也是為什麼除了臉部除毛、除去細毛汗毛,還能夠讓臉部膚色變得提亮的原因唷。

 

紫翠玉雷射臉部除毛-案例分享

如有臉部雷射除毛或是其他部位雷射除毛的需求,都能夠前來靚世紀診所諮詢了解,當然各位還是要記得,不論何種醫美手術前最重要的都是和醫師溝通必且達成共識,降低後續風險發生的可能性。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