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瑞絲朗真品-玻尿酸-辨識方法 美麗保障有一套

醫學美容產業在台灣競爭日趨激烈,許多不肖業者為了節省成本,採用偽藥玻尿酸針劑低價吸引民眾,
微整形的材料因為單價高,所以水貨、偽藥的情況在台灣更是猖獗。

靚世紀醫美集團是少數經過台灣原廠認證採用真材實料的原廠針劑的醫美集團。

靚世紀醫美診所使用正廠玻尿酸安全有保障
 

靚世紀全省8間分院皆獲瑞絲朗原廠認證

針對隆鼻、法令紋、淚溝、豐頰、黑眼圈做有效的治療。
瑞絲朗(Restylane)原廠證明,讓大家不但可以安心接受專科醫師的微整形治療,更可以達到良好的維持效果。
靚世紀全台多位資深微整形醫師駐診,原廠醫材與醫師經驗才是玻尿酸微整形的保障。

以下就讓我們來破解微整形玻尿酸中,許多不肖業者低價吸引民眾的手法:

使用身體專用甚至骨科專用玻尿酸:使用身體用玻尿酸(Macrolane)是最常見的低價促銷微整形手法。
Macrolane或骨科用玻尿酸每c.c.成本才幾百元,而臉部專用玻尿酸,
瑞絲朗玻尿酸和喬雅登玻尿酸每c.c.光成本就超過萬元,天差地遠。
 
您還相信每c.c.玻尿酸只要幾千元的促銷手法?不用懷疑,您就是打了身體用或骨科用廉價玻尿酸!
這些非臉部專用的玻尿酸通常有一個特點可供大家識別,那就是採用非原廠的針筒!
因為身體專用玻尿酸為大包裝10c.c.針筒外觀上很容易被認出來,
 
不肖診所為了不被識破是採用身體玻尿酸,往往會用市售的針筒來分裝身體專用玻尿酸,
所以注射時務必認清原廠針筒。最好可以請診所將原裝外盒出示並且拆封給你看。

施打玻尿酸選擇獲得原廠認證授權的靚世紀醫美集團

醫療安全才能獲得保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