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搞清楚臉上的斑點是哪一種,探索皮秒雷射幫你對症下藥|靚世紀診所

搞清楚臉上的斑點是哪一種,探索皮秒雷射幫你對症下藥|靚世紀診所

你知道嗎?當你變黑了,其實是黑色素在保護你的肌膚!黑色素會在紫外線的照射下不斷生成,若肌膚的代謝速度較慢,黑色素就會沉澱在皮膚上形成斑點,這讓不少愛美女性頭痛不已。靚世紀診所建議可透過探索皮秒雷射來改善斑點,因為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擁有1064/532雙波長,能有效改善深淺斑點。

但是了解斑點才能夠對症下藥,因此靚世紀診所替大家整理了常見的斑點種類,快來了解你的斑點是哪一種吧!

 

雀斑

位於表皮層的色素斑,在兩頰和鼻處最為常見,好發於青春期且皮膚較為白皙的女性,雀斑顏色為淺褐色,深淺會隨著日曬的強弱變化。

黑斑

細胞為了保護肌膚不受到UVAUVB紫外線傷害,會大量製造麥拉寧色素,數量過多會形成黑斑或雀斑。

曬斑

主要由紫外線引起,常見於臉部及手臂,顏色為淺褐色至咖啡色,斑點有大有小但境界分明。

脂漏性角化斑

俗稱的「老人斑」,因過度曝曬陽光積累過多紫外線,導致肌膚堆積過多角質細胞,是曬斑的前身。

肝斑

主要分佈在兩頰和顴骨上,顏色為黑褐色。目前肝斑難以根治只能改善症狀,好發於中年女性。

太田母斑

屬於先天性母斑,於嬰幼兒時期眼周及眼白出現藍色斑點,會隨著年紀逐漸增加,範圍也會逐漸擴大。

 

皮秒雷射能改善大部分的斑點問題,毛孔粗大、色素不均也都能一併改善。靚世紀診所使用的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又細分為功能型探頭,分別為「亮白」、「斑點」及「超級鏡片」這三種探頭為主,對深淺型的混合型斑點效果更好,加上治療時間較短,熱能停留在臉上時間也較短,相對所造成的肌膚傷害又更低。

 

了解更多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https://reurl.cc/L1mNV7

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選擇靚世紀診所進行探索皮秒雷射療程後,凹洞型色素斑和毛孔粗大問題有了改善,也一併有了亮白肌膚的好效果。靚世紀診所提醒:進行皮秒雷射前須經過專業的醫師評估,術後也需加強保濕及保養,且加強防曬以免效果倒退和皮膚加速衰老,進行醫美療程前須尋求專業的醫師或治療師,降低療程風險性。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