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客製化分區域雷射除毛,滿足全身各部位除毛需求|靚世紀診所

客製化分區域雷射除毛,滿足全身各部位除毛需求|靚世紀診所

近幾年,到靚世紀診所進行雷射除毛療程的人數越來越多,全身除毛、腿部雷射除毛、腋下永久除毛、客製化各部位減少毛量等療程,都各有其市場,雖然除毛部位各不相同,但共通點皆為-想帶給他人乾淨舒爽的印象。

但是「無毛=乾淨」這概念也是見仁見智,曾經有人對於「雷射除毛」,包括腿毛、私密處、手毛等各處體毛的去除抱持反對態度,像2016年時有位法國女性發起「解放體毛運動」,當時掀起一波「女性除毛必要性」的討論潮,認為女性應擁有身體自主權,不受外界影響進而除毛。

 

不過靚世紀診所要提醒各位,體毛解放固然為個人自由,但適當的雷射除毛其實不只為了美觀,還能減少細菌孳生,保持身體的潔淨,並降低汗味堆積的可能性。

現今進行雷射除毛療程人數增加,也不只限於女性族群,男性雷射除毛同樣蔚為風潮。只不過每個人的需求都不盡相同,因此靚世紀診所因應各種需求,特別設計「客製化的雷射除毛療程」,可選擇「減少毛量」或是「全除」,每個部位也都能分區塊選擇是否需要雷射。

 

以腿部雷射除毛為例,可區分為大腿、小腿、膝蓋、360度全腿、腳趾頭等,皆能因應每個人的需求進行雷射除毛療程。

此外,靚世紀診所使用亞歷山大機種-紫翠玉雷射除毛機,除了能量控制更穩定、在雷射時免於被灼傷的可能性,還有經驗豐富的醫師群為各位進行紫翠玉雷射除毛,依照不同的需求控制發數,以達到部分除毛或全除的雷射除毛效果。-靚世紀診所除毛預約專區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