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戴口罩讓妳留了一堆痘疤在臉上?!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拯救你|靚世紀診所

戴口罩讓妳留了一堆痘疤在臉上?!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拯救你|靚世紀診所

隨著疫情不斷地升溫,現在走在路上幾乎人人都戴著口罩,雖然戴口罩可以幫助我們降低被傳染的風險,但同時,可能有許多的痘痘、痘疤也一起找上門了!

解決痘疤的好方法:靚世紀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

 

為什麼長時間戴著口罩容易長痘痘呢?就讓靚世紀來告訴你吧!

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兩點

1.細菌孳生

我們皮膚的表面其實有一層看不見的細菌,當我們長時間戴著口罩時,口罩內的環境會因為我們的呼吸變得又熱又濕,使得細菌更容易孳生,皮膚狀況也會開始變得不穩定,痘痘們就會一個一個冒出來,原本臉上的粉刺也有可能會轉變成痘痘。

 

2.毛孔阻塞

除了細菌孳生以外,口罩內又熱又濕的環境也容易導致皮膚油脂堵塞毛孔,進而長出痘痘和粉刺,如果口罩比較不透氣,這個情形可能會更加嚴重。

除了上面兩個原因之外,口罩常常摩擦我們臉頰上的痘痘,摩久了易造成痘痘發炎,尤其是顴骨的地方因為更容易和口罩接觸,所以更常出現上述的皮膚狀況

痘痘走了卻留下痘疤?!

定時清潔並適時脫下口罩可以改善痘痘的生長,但是當你脫下口罩時發現長了一堆痘痘已經夠煩了,更煩的是有些痘痘居然變成痘疤繼續留在臉上!

探索皮秒改善案例

靚世紀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幫你趕走痘疤

靚世紀Discovery Pico皮秒雷射擁有適合亞洲人的雙波長:1064 nm & 532 nm,以及業界最高輸出功率1.8GW,有效將色素顆粒擊碎得更為徹底,對周圍組織的損傷也較少,術後反黑的機率也較低。

除此之外,靚世紀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還配載專利聚焦透鏡,和多種探頭,針對個人不同肌膚狀況及需求選擇適合的探頭和透鏡做混搭治療,讓效果更上一層樓!

 

靚世紀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功效

1. 清除黑斑,緩解色素沉澱

2. 更新表皮

3. 縮小毛孔、控制出油

4. 改善痘疤、凹疤

 

除了機器以外,醫師的技術和皮秒雷射的施打發數也會影響成效

靚世紀的醫師皆有豐富的經驗,並經過專業訓練,施打發數還是其他診所的3-5倍,術前術後也會提供最完整的照護。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