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Dcard網友共同疑問-口罩悶痘怎麼辦?應該嘗試杏仁酸療程嗎?|靚世紀診所

Dcard網友共同疑問-口罩悶痘怎麼辦?應該嘗試杏仁酸療程嗎?|靚世紀診所

履行防疫新生活『口罩』成為我們每天的必需品,雖然隔絕了病毒傳染,但長時間戴口罩卻也讓人悶出不少痘痘來,Dcard上甚至有網友分享口罩妝容只畫了上半臉,也有許多醫美診所趁勢推出杏仁酸療程。不過,究竟為什麼口罩會讓我們悶出痘痘和粉刺來,又為什麼醫美診所要推薦杏仁酸療程呢,就讓靚世紀醫美診所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口罩致痘的3大危機

危機1. 油水不平衡

當我們戴上口罩,我們的呼吸提高了這個微密閉空間的濕度和溫度,這時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就容易被油脂阻塞毛孔,悶出痘痘來。所以,靚世紀醫美診所推薦油肌應該加強控油,乾肌則要做好保濕工作,避免肌膚過度出油,千萬別讓這個濕熱的小空間成為悶痘的溫床。

危機2. 清潔的不夠乾淨

靚世紀醫美診所也看過女孩們在Dcard上詢問怎麼樣清潔臉部才算乾淨?無論口罩底下的肌膚有沒有畫上底妝,一旦擦了防曬,我們都推薦你先卸妝再洗臉,只是卸妝程序會因為妝容的厚重輕薄而增刪。

危機3. 厚重的底妝和保養

在口罩的隔絕下,肌膚無法吸收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而厚重的妝容也使肌膚無法呼吸,雙重的負擔下讓毛孔變得更加粗大,也養出肥嫩的粉刺和痘痘。那到底應該怎麼做呢?靚世紀醫美診所建議Dcard的水水們挑選質地清爽的保濕及防曬,並在肌膚徹底吸收保養品之後再戴上口罩。此外,妝容上則推薦改用乾性粉餅。

 

倘若你躲不開這3大致痘的危機,而悶出一堆痘痘和粉刺,靚世紀和其他醫美診所一樣推薦你嘗試杏仁酸療程,不過大家為什麼推薦,以及靚世紀的杏仁酸療程有什麼特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杏仁酸比起一般的果酸換膚來得更加溫和,以不刺激的方式清潔肌膚,能夠降低療程後的紅腫,並且具有殺菌的效果,可以阻止皮膚發炎和細菌感染,因此得以有效治療痘痘和粉刺。

 

靚世紀醫美診所採用的是醫療級濃度杏仁酸,比起其他的醫美診所來得更加穩定又溫和,所以治療痘痘的效果也就更加明顯。此外,有Dcard網友提出做完杏仁酸療程後皮膚變得又乾又繃,那則是因為少了靚世紀醫美診所的保濕程序,在療程後大家一定要記得適時為肌膚補水。

 

最後,藉由這個案例的照片讓大家直接了解杏仁酸療程的效果吧~

>更多杏仁酸煥膚案例請點我<

杏仁酸煥膚療程比較圖

 

了解更多靚世紀杏仁酸煥膚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