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夏天私密處反覆感染有夠煩,紫翠玉雷射除毛幫助改善!|靚世紀診所

夏天私密處反覆感染有夠煩,紫翠玉雷射除毛幫助改善!

雜草叢生的私密處,其實就是養育細菌的溫床,加上若無將私密處分泌物、或是生理期的經血清潔乾淨,導致以上異物黏著於私密處毛髮,更容易產生細菌。

靚世紀診所推薦,選擇私密處雷射除毛,適當的修剪毛髮,以去除異味、減少私密處感染可能性,非常重要。

 

>>直接線上預約紫翠玉雷射除毛<<

 

近日炎熱的夏天,因為流汗量大,正好為女性私密處感染的高峰期!除了天氣高溫潮溼、熬夜或壓力大導致免疫力下降、穿著緊身衣物、或是生理期前後,也都是私密處感染的好發時間點

 

一般來說,私密處感染種類可簡單分為三種:

1. 黴菌性陰道炎(念珠菌)

最常見的私密處感染類型,患者通常會有白色濃稠無臭分泌物,外陰部有搔癢腫脹感,排尿時也可能會灼熱與疼痛。

2. 細菌性陰道炎

患者通常會有灰白色、帶著腥味的水狀分泌物,且伴隨著輕微搔癢感,但大部分症狀並不明顯,所以若發現分泌物異常,應盡早就醫。

3. 滴蟲感染陰道炎

通常是因性行為而感染,分泌物可能為黃綠色、泡沫狀並帶有惡臭,除了紅腫癢之外,甚至可能造成排尿困難。

 

如果已有以上的感染症狀,靚世紀診所提醒各位,應盡早就醫,以免擴大感染。

如想保持私密處潔淨、降低感染機率,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會是個推薦的選擇。

 

>>靚世紀診所雷射除毛,LINE預約諮詢<<

 

紫翠玉雷射除毛,擁有適合亞洲人的755nm波長,作為雷射除毛的機器最為合適,加上DCD冷卻系統,減少熱感,提高雷射除毛期間的舒適程度。此外,靚世紀診所多位除毛經驗豐富的醫師,不吝嗇的給予足夠發數,雷射除毛效果更佳,這也是靚世紀診所在各大論壇被眾多網友推薦的主要原因!

 

私密處雷射除毛,不只能幫助陰部的有效清潔,在美觀上也幫助不少,想要在炎熱海邊美美又不尷尬地穿起比基尼小丁,私密處紫翠玉雷射除毛絕對能幫你一把!

 

 私密處雷射除毛詳細資訊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