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隆乳前的兩大注意事項,你都知道了嗎?|靚世紀診所

隆乳前的兩大注意事項,你都知道了嗎?|靚世紀診所

隆乳手術者,都日益增加,但隆乳並不是小手術,術前除了費用價格,還有許多資訊須多加注意,今天靚世紀診所就來跟大家說明,隆乳前該注意的兩大點,協助各位降低風險、安全地將胸部變得更美型!

 

一、材質挑選

胸型不同,自然適合的隆乳材質也不相同,在手術前多方了解差異,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身形的義乳。

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隆乳材質有四種,一為光滑面、二為絨毛面、三為曼陀水滴(坊間俗稱美人魚水滴)、四為波力媚(坊間俗稱魔滴)。

(1) 光滑面觸感軟、較擬真、需要按摩,因為是圓盤型,所以難以改善上胸無肉的狀態。

(2) 絨毛面觸感QQ的,比較有彈性,不需要按摩,因為是圓盤型,所以難以改善上胸無肉的狀態

(3) 曼陀水滴則屬於絨毛面,同樣不須按摩;形狀為上薄下厚水滴型,能塑造擬真的胸型,在站姿及躺下時更為自然,是目前普遍大眾最推薦的材質。不過因為形狀特別,在開刀放入義乳中的方向需要正確,考驗醫師技術。

(4) 波力媚(坊間俗稱魔滴)為目前隆乳材質中價格最高的,雖同樣為圓盤狀,但填充膠體飽滿,仍能改善上胸扁平問題,只是球感會偏重,無須按摩。

 

二、醫師挑選

1.醫師是否為整形外科專科、是否配合麻醉科醫師

隆乳手術並非簡單小手術,應經由受過專業訓練的整形外科專科進行手術,才有保障;此外,隆乳手術需要進行麻醉,醫美整形診所是否有配置麻醉科醫師,也非常重要,推薦大家在諮詢時都要詢問清楚!

像靚世紀診所的北中南分院,都有配合的整形外科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各位可以順利安心地進行手術。

 

2. 搜尋網路評價並實際到場諮詢

現在網路發達,以高雄地區為例,大家一定會在論壇中查詢「高雄隆乳推薦」、「高雄隆乳醫師」諸如此類的文章,但除了搜尋推薦文之外,實際到場諮詢的感受更為重要。

 

3.醫師案例豐富度、是否符合審美觀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都不同,實際到場諮詢之後,除了要觀察是否能與醫師順利溝通,還要檢視醫師的隆乳案例是否豐富,最重要的是審美觀有沒有互相符合!

如果審美觀念不符,很容易出現醫師覺得好看、但消費者認為不符理想的問題,想避免這些困擾,術前的確認及溝通就非常重要啦!

 

其實想要美麗變身並不難,做好手術前的資料蒐集和溝通,就能降低風險、順利進行啦~

 

>>曼陀水滴隆乳詳細資訊,點我

>>點我加入line@,了解療程價格、預約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