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胸型選擇?水滴/渾圓胸型如何打造|靚世紀醫美診所

胸型選擇?水滴/渾圓胸型如何打造|靚世紀醫美診所

什麼樣的胸型最好看呢?許多人一進到診間劈頭就會問醫師:哪種胸型最推薦呢?是不是選費用越貴的越好?其實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而是會因為個人審美不同有所改變,甚至和你是哪個國家出生的人也有關聯!因此今天靚世紀診所要為你介紹西方人和東方人喜歡的隆乳胸型,再告訴你不同義乳材質,如何打造不同的胸型、不同的審美,方便你快速選到你的喜好!

 

西方人喜歡的胸型

每次看歐美影星走上紅毯,那超級深V的禮服總是將她們的事業線展露無遺,而且每位女星的那”兩粒”都又渾圓又飽滿,對於他們來說,大多數人喜歡又挺又圓,最好能夠爆出來的胸型。而以先天條件來說,西方人天生骨架較大,因此這樣的大胸放在他們身上自然不覺得奇怪,但這樣的胸部放在我們亞洲人身上會好看嗎?

 

亞洲/東方人喜歡的胸型

相對於西方人,東方人的生性較為保守,且天生骨架也比較小,若是放上太大的胸部,除了不知道該如何駕馭穿衣風格,也可能會讓人覺得胸前負擔大,感覺隨時都會受地心引力吸引,往前倒下,因此大多數人會偏好擁有自然垂墜感、側面線條平順、弧度漂亮的胸型。

 

那要如何打造東/西方人喜好不同的胸型呢?這就跟選擇的義乳材質很有關係了!

以往的義乳大多是圓盤型,本身沒有特別的弧度與曲線,因此放入身體後會造成上圓下也圓的效果,比較難打造出東方人喜歡的自然垂墜感,直到曼陀水滴型隆乳問世

 

曼陀水滴型隆乳

比起傳統的圓盤型義乳材質,曼陀水滴本身上方較柔順,下方較飽滿,放入身體內會呈現上薄下厚的水滴形狀,更符合普遍亞洲審美中的美胸胸型,也是現在亞洲女性喜好並推薦的義乳材質選擇。

>>了解更多曼陀水滴隆乳,請點我

 

說了這麼多,靚世紀醫美診所也要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最推薦的隆乳材質,也不能用價格作為唯一準則,而是要選擇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並和其充分討論,才能找到並得到自己最滿意的胸型。

>>想了解更多水滴隆乳,立即加入line@,為您解答價格及隆乳療程詳細資訊,還可以及時預約喔!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