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坊間私人美容工作室,也可以除毛?診所/工作室,怎麼選擇?

坊間私人美容工作室,也可以除毛?診所/工作室,怎麼選擇?

合法的醫美行為

台灣法律有規定,不論是從事除痣、雷射除毛、施打玻尿酸等醫學美容行為,都應該要在合法的醫療診所,並經由具備醫師執照的醫師施打才可以,不僅如此,連使用的儀器還有針劑都有相關的規範,因此雖然一般坊間的私人工作室或美容室都有這些項目,但是都是不合法的!

 

安全的雷射除毛包含

要進行一場安全、效果好的雷射除毛有以下事項需要注意:

1. 合法儀器

大多數坊間的私人工作室皆使用來路不明的違法機器,不僅無法保障施打過程的安全性,也不能保證能量的穩定。

靚世紀診所則是使用有經過美國FDA認證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器,無論是哪個部位的毛髮都除得乾淨,且紫翠玉雷射還有獨家的DCD冷卻系統,可以降低施打時的痛感,同時還可以嫩白肌膚,可說是一機三享受!

 

2. 專業的醫師

若是想要雷射除毛的效果好,就要正確的打在生長期上,而我們的毛囊都有不同的生長期,這時候就需要專業又有經驗的醫師來判別,若是胡亂打一通,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3. 施打位置

這應該不需要解釋,位置打的精準,除毛效果才會好。

 

4. 施打能量

雷射除毛還有一大關鍵就是除毛過程的能量掌控,能量太小可能會導致除毛效果不佳,能量太大可能會造成灼傷,所以也非常仰賴醫師的技術還有儀器的穩定。

 

5. 診所服務與環境

選擇合法的醫美診所不僅能夠提供舒適的施打空間,術後有問題都可以回診,若有問題也會定期追蹤,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整體的衛生問題(如敷麻、雷射機器清潔等)都較坊間私人美容工作室佳。

 

因此在選擇施打雷射除毛的地點之前,一定要仔細的停看聽!高雄靚世紀診所提醒您,唯有選擇合法的醫美診所,整個療程才有保障,千萬不要被便宜的價格迷惑,選擇來路不明的美容院,屆時可能會傷了錢包又傷身!

 

<點我了解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

<點我預約靚世紀雷射除毛療程>

<點我詢問雷射除毛相關疑問>

<點我直接加line@詢問最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