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膚質進化才不只是女生的事!男性的凹疤痘疤也可以雷射改善

膚質進化才不只是女生的事!男性的凹疤痘疤也可以雷射改善_封面

許多人誤以為醫美療程、皮膚淨化是女生的專利,但其實男性也很需要喔!

像著名的論壇—Dcard,當中的醫美討論版也有許多男性提出關於「膚質」的困擾,而膚質偏油、臉上布滿凹疤凹洞,是不少男性的共同問題!為此靚世紀診所特別開設了男性痘疤毛孔特別診,幫助大家一同擺陀臉上瑕疵。

 

靚世紀診所的男性痘疤毛孔特別診開設至今,已獲得許多正面評價,原因是在療程之前,靚世紀醫美診所會先仔細分析每個人臉上的凹疤深淺程度。

 

如果是屬於淺層凹疤,如滾動型凹疤,那麼急速飛針療程是較為推薦的方式。

急速飛針的操作方式其實很好理解,就是用細小針頭急速穿刺肌膚,破壞皮膚後、再讓他重獲新生的方式。

 

若為中、深層痘疤,像是疤痕開口較大的車廂型,或是疤痕小但疤痕破壞較深的冰鑿型,以eCO2微點飛梭變頻飛梭兩者配合著施打,是不錯的方式!

在這裡靚世紀醫美診所要特別澄清,許多dcard網友都以為「飛梭雷射」施打後一定會是滿臉傷口的狀態,不!你各位都誤會了,那是傳統汽化雷射才會有的慘況阿~靚世紀診所採用的eCO2微點飛梭雷射傷口微小,通常在24小時內會癒合,所以大可不必過度擔心。

 

如凹疤凹洞不嚴重,多為痘印、毛孔粗大、暗沉問題,靚世紀醫美診所則推薦各位使用探索皮秒雷射來改善膚質。

探索皮秒的提亮、除斑、超級鏡片三支探頭,配合其高瞬間功率,在面對各式膚質瑕疵也很有一套。

 

另外靚世紀診所的醫師群都擁有多年的雷射經驗、經手過的雷射案例也有上千組,能針對不同男性的膚質,精準調節雷射能量,而這也是靚世紀醫美診所在各項雷射療程中,都能獲取正面評價的原因!

 

靚世紀診所各地區都有!

>>點我加入各分院LINE@,諮詢快速有效率

>>點我線上填單預約,電話溝通才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