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皮秒雷射功效/恢復期/價格?所有疑問一次回答你!

皮秒雷射功效/恢復期/價格?所有疑問一次回答你!

皮秒雷射除斑、去痘疤、提升膚質效果之好,在各大醫美論壇裡,都有不少使用者推薦,也常看到許多網友有許多疑問,例如:皮秒雷射後需要多久恢復期?皮秒雷射價格如何?針對這些最多人詢問的問題,今天靚世紀就要來為大家解答。讓對皮秒雷射有興趣的朋友,簡單了解皮秒雷射!

推薦閱讀>>狀況百出的肌膚問題,就靠探索皮秒幫您改善

 

Q皮秒雷射是甚麼?跟淨膚雷射哪裡不同?

皮秒ps是一種時間單位,比淨膚雷射的奈秒ns快上一千倍。兩者雖然都有淡化色素的效果,但皮秒雷射光束接觸皮膚的時間,比淨膚雷射縮短一千倍,因此可以減少皮膚熱傷害,降低反黑機率,也讓療程的舒適度與安全度更加提升。

 

Q皮秒雷射可以維持多久?多久要打一次?

一般來說,皮秒雷射可以維持3-6個月,但實際上的維持時間,與個人術後的照顧有很大的關係。因為皮膚會接觸日曬、老化,尤其是斑點,如果術後沒有做好防曬,還是有可能會再生成。靚世紀診所建議大家,術後要聽從醫師指示的照顧事項,才能達到較好的雷射效果喔!

 

Q皮秒雷射多久會有效果呢?可以解決深層斑嗎?

以最多人詢問的除斑問題來說,淺層斑點(如:雀斑、曬斑、老人斑)皮秒雷射約2-3次,就能達到清除90%以上的效果。深層斑點(如:肝斑、髖骨母斑等)是可以用皮秒雷射清除的,但要先經由醫師判斷、了解斑點種類,搭配藥物輔助(肝斑),治療4-7次才能有效改善。

 

Q皮秒雷射恢復期長嗎?會不會反黑?

皮秒雷射因為脈衝速度快,光能來不及轉換為熱能,比起傳統雷射,對皮膚的熱傷害減少,恢復期也就短很多,加上現在醫美療程後的保養與防曬觀念普及,反黑機率更是大大降低。

 

Q夏天也適合打皮秒雷射嗎?

大家常有「夏天不適合打雷射,容易反黑」的迷思,擔心傷口在夏天容易發炎或曬到太陽而黑色素沉澱。其實如同上題所講,現在因為醫美技術的進步,雷射對皮膚的熱傷害減少、傷口也很微小,只要做好防曬和保養,全年都適合施打皮秒雷射。

推薦閱讀>>Dcard熱烈討論皮秒雷射後皮膚自動up up?術後保養超關鍵!

 

靚世紀診所提醒大家,不同的皮秒雷射有不同的波長、輸出能量和功率,可改善的皮膚症狀也不同,在進行療程之前,要找到適合的機器,才能針對問題對症下藥,徹底解決!

 

在此靚世紀診所要推薦探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給有黑斑色斑或痘疤問題的朋友,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是你的好選擇!

◆縮短脈衝時間、提高輸出能量高

瞬間清除黑色素,減少皮膚熱傷害,有效降低術後皮膚反黑機率

◆適合亞洲人的1064 nm & 532 nm雙波長機器

打擊深淺層斑點,同時刺激皮下組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粗糙問題

◆針對不同膚質,可以使用不同探頭

靚世紀診所必備的亮白/除斑/超級鏡片三種探頭,不只提亮、淡斑,還可精準將色素震碎如粉塵大小,讓代謝更容易、效果更明顯

 

且全台靚世紀診所皆由講師級醫師操作施打,經驗豐富、發數足夠,搭配貼心的術後皮膚狀態追蹤,有任何保養照護問題,都可透過官方@LINE及時解惑,讓你的雷射療程有效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