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毛方法大PK!雷射除毛、脈衝光﹑冰肌除毛哪個好?

除毛方法大PK!雷射除毛、脈衝光﹑冰肌除毛哪個好?

市面上這麼多除毛方式,到底哪一個效果比較好、比較持久呢?靚世紀今天就要來幫大家解析,三種市面上常見的除毛方式有甚麼不一樣,以及哪一種比較推薦!

首先,在說明每種除毛方式有甚麼不同之前,大家需要先知道,不管是哪一種雷射方法基本上都是利用「黑色素吸收能量」的原理,當毛髮處於生長期,就會有很多的黑色素可以吸收高熱能的雷射光,藉此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因此市面上每一台機器的差別主要就是選擇的波長不同,也才會出現效果不同的狀況。

1.紫翠玉雷射除毛-波長755奈米

紫翠玉雷射為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它屬於亞歷山大雷射的一種,但比起一般的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多了獨家的DCD冷卻系統,可以有效降低除毛時的不適感,還可以同時提亮除毛部位。

不論是粗糙的腿毛還是細緻的臉毛,紫翠玉雷射都能夠有效去除,且在施打過程中,可以清楚看到施打過的毛髮部位燒焦汽化,因此可以幫助醫師精確施打。

2.脈衝光除毛-多種波長

脈衝光使用了多種波長的光,對於毛囊的作用效果較不專一,因此除毛效果較弱,毛髮脫落的程度也因人而異,但是因為提亮效果不錯,因此有些人會將其作為私密處和腋下除毛的選項,此外因為脈衝光療程相對便宜,若有預算上的考量,也不乏是一個選擇。

3.冰肌除毛-多種波長

冰肌除毛其實就是脈衝光除毛的一種,兩者都使用多種波長,差別為冰肌除毛除毛施打時的疼痛感低,不需要上麻藥也OK,所以會推薦給非常怕痛的族群。

但冰肌除毛在操作時會伴隨強光,除了傷眼睛以外,對醫師來說當下不容易確認哪些部位已施打過,只能憑藉經驗,且因效果較弱須施打較多次才能夠將毛髮除乾淨。

介紹完三種除毛方式,靚世紀要推薦給你的除毛選擇就是-紫翠玉雷射除毛

靚世紀診所使用公認有效且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紫翠玉雷射,不僅快速、有效,同時能夠提亮肌膚,再搭配診所施打經驗豐富的醫師,就是現在Dcard上美眉的新寵兒!

>>>深入了解紫翠玉除毛

>>>線上預約諮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