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皮秒雷射一定要打到滲血才有效?靚世紀導正你的錯誤觀念

皮秒雷射一定要打到滲血才有效?桃園靚世紀導正你的錯誤觀念封面圖

迷思破解

皮秒雷射不一定要打到滲血才有效!

皮秒雷射的效果其實是取決於醫師的操作手法以及能量大小,而之所以造成泛紅,最主要是因為雷射是利用熱能的方式達到治療的效果,如果熱能停留在肌膚上太久,或是操作的能量太大,就容易發生發炎反應,而醫師操作不當還可能會導致熱傷害,因此,術後嚴重泛紅正是因為熱傷害及熱殘留導致。

總結來說,術後效果與能量大小息息相關 ,但滲血卻不是必然,因為在嚴重滲血的情況下,皮膚已受到較強的傷害,勢必得面臨更長的恢復期。

那麼,皮秒雷射應該如何選擇,才能確保術後效果跟肌膚狀況呢?接下來就讓靚世紀來告訴你吧。

 

皮秒雷射推薦

靚世紀採用的是「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有別於其他家的皮秒雷射,瞬間能量較大,且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較短,在顧全術後效果的同時,也能為你避開術後嚴重泛紅或是滲血的情形。

此外,操作時都是由具有醫學美容專科的專業醫師進行操作,且因為他們具備豐富的經驗,故可以達到「準確施打」的狀況,術後稍微皮下出血卻擁有良好的效果。

不過,若是肌膚狀況差想要以較強的能量進行施打,且能接受較長的恢復期,也可以跟我們的醫師提出需求,醫師便會視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去調整。

 

講到這裡,大家對於皮秒雷射也有一定的認知了,但靚世紀依然要叮嚀各位術後記得好好保養,做好保濕的照顧才能延長皮秒雷射的效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