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毛術後照顧大整理!一次讓你看懂不用再花時間爬Dcard!

「好不容易打了雷射除毛,術後卻沒有好好照顧,反而留下其他後遺症?」這是許多Dcard水水的困擾,也是靚世紀診所的擔憂。一般在打完雷射除毛療程的幾天之內,除毛部位(如:小腿、私密處、手臂、腋下等)有可能會感覺紅腫,甚至灼熱,雖然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不必太擔心,但還是有幾個小撇步可以幫助你術後恢復得更好更快速!因此今天靚世紀就幫大家整理了幾項「雷射除毛術後的注意事項」幫助大家渡過雷射除毛術後恢復期

※小提醒:靚世紀的紫翠玉雷射配載DCD冷卻系統,可以降低術中及術後的不適程度喔!

 

雷射除毛術後照顧

1.保濕

剛進行完雷射除毛的皮膚通常會比較乾燥,所以我們可以將保濕做好做滿!不僅可以讓皮膚不容易乾裂,還可以幫助皮膚修復。

※這邊靚世紀給您的貼心小提醒是:可以選擇成分較為單純的保濕產品,以免對皮膚造成其他刺激。

2.防曬

剛除完毛皮膚處於脆弱的狀態,如果曝曬在陽光或是紫外線下,容易吸收黑色素導致黑色素沉澱,因此在除毛後記得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論是擦防曬乳、穿防曬外套可都別忘記囉!

3.術後舒緩

每次除毛療程結束後靚世紀都會提供舒緩服務,替你塗抹藥膏鎮定肌膚緩解不適感。

4.均衡飲食+補充維他命C

均衡的飲食可以幫助我們增強體力及恢復力,而除了均衡飲食外,也可以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他們除了可以幫助減少黑色素形成,也可以增加皮膚抵抗力喔!

※靚世紀貼心小提醒:奇異果、柑橘類、櫻桃等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喔!

 

雷射除毛術後照顧

1.避開高溫環境

剛除毛後的幾天內,皮膚還處於較高溫的狀態,此時應盡量洗低溫澡,不要使用熱水也不要去三溫暖、烤箱等高溫場所,降低對皮膚的刺激同時避免發炎產生。

※靚世紀貼心小提醒:如果打完皮膚還是會紅腫熱,在洗完澡後可以冰敷施打部位,幫助肌膚降溫喔!

2.暫停使用某些保養品

雷射除毛完的一周之內應該盡量避免使用酸類或含酒精的保養品,還有去角質、磨砂膏等產品也應先暫停使用,以免對修復中的皮膚產生刺激,增加破壞與感染的機會。

3.別抓皮膚

剛打完皮膚可能會紅癢,這時候千萬不要拼命的抓自己皮膚,而是要忍住忍住再忍住!如果硬抓可能會傷害到肌膚組織。

4.避免過於貼身的衣物

這是Dcard水水們最容易忘記的一點!緊身的衣物會增加肌膚摩擦頻率,可能會導致毛囊被拉扯產生紅腫發炎、甚至是色素沉澱的情況。

因此※靚世紀貼心小提醒:如果是做小腿雷射除毛,先把緊身牛仔褲收起來;如果是做手臂除毛,就先把緊身皮衣收起來吧!

 

看完這篇相信大家對於雷射除毛術後該怎麼照顧應該都有更多了解了,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詢問診所,如果有出現其他身體不適的狀況,也要記得回診讓醫師複查喔!

那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擔心雷術除毛後的不適感,不妨就來靚世紀使用紫翠玉雷射吧!

紫翠玉雷射使用755波長還配載獨特DCD冷卻系統除了可以降低除毛時的灼熱感,還能同時提亮肌膚!而且靚世紀除毛療程的發數多、範圍廣,一定幫你除到位

 

>>想了解更多靚世紀雷射除毛的資訊,歡迎立即加入line@讓專人為您解答

>>靚世紀全台皆有分院為您服務 院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