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皮秒雷射會反黑??別怕!靚世紀教你如何避開皮秒雷射副作用

相信許多人都受臉上的各種斑點所苦,有些人會選擇近年Dcard上熱議的皮秒雷射來改善,但雖然有許多網友推薦,可是心得分享文中提到的副作用,又不免令人擔憂而心生卻步,尤其「反黑」是大家最常提及的副作用,總會深怕變美不成反而變包大人。那麼究竟施打皮秒雷射可能有哪些副作用呢?而又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這些副作用?別怕!靚世紀診所一次告訴你!!

 

首先,先來跟大家講解施打皮秒雷射可能的副作用:

反黑

皮秒雷射的原理是藉由選擇性的光熱效應,將色素顆粒擊碎,把大顆粒變成小小顆粒,如此一來達到淡斑效果。

但如果雷射能量沒有控制得宜,皮膚就可能因為過度刺激、過度發炎,而造成反黑。

白斑

如上述皮秒雷射的原理說明,如果雷射能量沒有控制得宜,而造成黑色素細胞受傷害甚至死亡,黑色素細胞就無法再製造黑色素,也就會導致白斑現象產生。

不過看完以上副作用,也不用對皮秒雷射感到懼怕!

因為皮秒雷射相較傳統雷射,脈衝強度極強、照射時間極短,故不會產生太大的熱效應就可以崩解色素顆粒,所以理論上造成上述副作用的機率很小

 

另外術前你可以這麼做,更能降低副作用發生率哦:

選擇好的儀器

推薦您靚世紀所使用的皮秒雷射儀器──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擁有多種探頭,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及需求選擇適合的探頭進行治療,給每一位顧客最滿意的效果。

選擇技術好的醫師

即使是同一台儀器,由不同的醫師操作,效果仍會大相逕庭。

靚世紀專業的醫師團隊,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累積許多治療案例,值得您的信賴。

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

在Dcard爬文,不如向專業醫師諮詢,並在術前與醫師進行充分溝通,多了解自己的體質、膚況、斑點類型,才更可以達到期望的效果。

 

最後,術後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遵照醫師指示進行術後保養:

加強保濕。

勿使用酸類及含提亮成分之化妝品。

避免化濃妝,以免剛打完雷射脆弱的皮膚過敏。

避免照光和高溫場所(例如:溫泉)。

 

看完這篇文章,大家是否不再對皮秒雷射感到害怕了呢?

其實皮秒雷射相較於傳統雷射,副作用更小、恢復期更短,所以若是想擺脫惱人的臉部瑕疵,皮秒雷射是非常推薦的方式呦!

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找尋專業的醫師,充分與其溝通,並且聽從醫師的指示,如此一來就能無憂擺脫麻子臉哦!

 

>>想了解更多靚世紀皮秒雷射資訊,歡迎立即加入line@由專人為您解答

>>全台皆有分院為您服務 院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