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皮秒雷射】肝斑是什麼?推薦的預防及改善方式一次看!

肝斑是什麼?推薦的預防及改善方式一次看!封面

想到斑點就會想到雷射,十個來靚世紀的客人有九個會跟我們說,看到dcard或是PTT哪個平台,網友都在推薦用皮秒雷射可以除斑,所以就來了。唉唷,同學,修但幾累,凡事有因才有果,都不了解斑點為甚麼會出現在自己臉上,看別人推薦就來打雷射,是很危險的事啊!今天靚世紀就帶大家先了解一下,最多人困擾的─肝斑是怎麼形成的,以及我們為什麼推薦用皮秒雷射來改善!

 

為甚麼會有肝斑?

哈哈!才第一題一定就有很多人答錯了。你們是不是以為肝是黑白的人才會有肝斑?錯!肝斑跟肝一點關係也沒有,之所以會被叫做肝斑,其實是因為它看起來像豬乾色,跟它形成的原因一點關係也沒有~事實上肝斑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從遺傳、情緒和壓力、甲狀腺功能到化妝品/保養品的不當使用都有可能,而且從它常出現的位置也可以確定,它跟大部分的斑點一樣,都和紫外線曝曬有關

 

另外,肝斑這種黑色素沉積的皮膚疾病,也比較好發在女性身上,尤其是懷孕中或是生產後的女性,所以它跟賀爾蒙變化也有關。甚至因為太多人都是在懷孕時後開始長肝斑,所以肝斑又常被稱為「孕斑」

 

肝斑怎麼預防?

解釋了這麼多,你以為我們會推薦來打皮秒雷射就對了嗎?靚世紀偏偏不要!不是啦~我們是覺得或許有些年輕朋友是沒有肝斑,但是想先知道如何預防呀!就讓我們耐心的看下去吧!

 

除斑第一步、一定要防曬

不用多說,預防斑點對抗紫外線是最重要的。外出多穿著深色衣物、撐傘,然後使用防曬產品,並且每2小時就要補擦一次。

除斑第二步、多吃蔬果

含有維生素C的蔬果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平時多吃這些蔬果對預防肝斑有一定的幫助。

除斑第三步、美白產品來幫忙

外用的維生素C,含有杜鵑花酸、熊果酸、麴酸,以及黃豆萃取物等物質的美白產品,可以改善輕微的肝斑,也可以當作預防肝斑的保養。

 

肝斑的終極天敵─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了解完肝斑的原因和預防的方法,最後就要來說說,如果是已經形成且無法靠美白產品改善的肝斑,該怎麼辦?沒錯,那就是找Dcard網友認證的,價格與效果成正比的除斑利器─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啦!

 

靚世紀的探索皮秒備有三種探頭,不只除斑還可以嫩白,同時在短時間內傳遞高能量,減少皮膚的熱傷害,也能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且全台靚世紀診所皆由講師級醫師操作施打,經驗豐富、發數足夠,搭配貼心的術後皮膚狀態追蹤,有任何保養照顧問題,都可透過官方@LINE及時解惑,讓你的雷射療程有效又安心!

 

想要改善肝斑問題嗎?來靚世紀幫助您改善!

了解更多靚世紀探索皮秒>>https://reurl.cc/Q7oLZO

立即線上預約靚世紀探索皮秒療程>>https://reurl.cc/pmR1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