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水煮蛋肌養成術大公開】3要1不要的日常習慣,配上皮秒雷射讓你甩開斑點凹疤粗大毛孔

【水煮蛋肌養成術大公開】3要1不要的日常習慣,配上皮秒雷射讓你甩開斑點凹疤粗大毛孔

出門前總要花上大把時間坐在鏡子前,煩惱著臉上的各種斑點、粗大毛孔,甚至是凹疤要上幾層粉底才蓋的住嗎?就連下樓拿個快遞、倒個垃圾都要化妝才敢出門?其實這些肌膚問題通常是由空氣汙染、日常作息或是飲食間接導致而成。想要擺脫這些惱人的情況,追求夢想中的水煮蛋肌,那!日常程序必不可少,跟大家分享養成水煮蛋肌的3要1不要口訣:飲食要忌口、枕套要勤換、洗臉要正確、不要忘防曬,遵循口訣讓我們一起重拾肌膚的白皙透亮,若你想要再更進一步參考醫美療程,推薦你使用探索皮秒雷射改善肌膚狀態,讓我們一起get水煮蛋肌!

集結PTT、Dcard等各大社團裡網友們推薦的─水煮蛋肌養成術

 

水煮蛋肌養成術一、飲食要忌口

重鹹、重油、高糖份以及油炸類食品雖然可口,卻會造成皮膚負擔,導致油脂分泌過多、皮膚老化快速、毛孔阻塞、膚色黯淡、爆痘等問題。所以對於這類食物要適當忌口,並多補中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才能維持肌膚健康。

 

水煮蛋肌養成術二、洗臉要正確

洗臉前須將洗面乳搓揉至完全起泡,並用輕柔的力道從臉部最油的地方以畫圈的形式向臉部外側清洗,水溫則須控制在比體溫稍低的溫度,最後擦乾臉時使用乾淨的洗臉巾以按壓的方式吸乾多餘水分。

 

水煮蛋肌養成術三、枕套要勤換

殘妝、油脂、口水、頭皮屑等汙垢都容易殘留在平常睡覺的枕套上,這些汙垢都會在你熟睡時傷害到臉部肌膚,所以最好每周進行更換。

 

水煮蛋肌養成術四、不要忘防曬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老化、鬆弛,進而產生皺紋甚至毛孔粗大,推薦大家在太陽下連續曝曬的時間盡可能不要超過20分鐘,針對不同膚質和場合也要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才能達到保護肌膚的作用。

 

在進行了以上PTT、Dcard等各大社團裡網友推薦的日常水煮蛋肌養成術後,仍希望膚色更加均勻透亮平整嗎?推薦你使用皮秒雷射療程,讓你更靠近夢想中的水煮蛋肌。

水煮蛋肌養成利器─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從歐洲引進的探索皮秒雷射擁有美國FDA及歐盟CE雙認證,施打發數多、作用範圍廣、能量充足停留時間短,且大部分使用的能量都相當溫和,並擁有適合亞洲人的雙波長:1064 nm & 532 nm和高輸出功率1.8GW。以上種種特點所施打的皮秒雷射擁有以下療程效果:

  • ⬥改善肌膚老化、溫和拋光肌膚,使膚色均勻提亮。
  • ⬥在較不傷害周圍肌膚的情況下有效擊碎色素顆粒,淡化各類斑點。
  • ⬥不易造成肌膚熱傷害,降低術後反黑、反白機率,並且幾乎沒有副作用。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復受損肌膚,治療凹疤、縮小毛孔,使皮膚更加緊實、淡化細紋。

匯集了PTT、Dcard等各大社團的水煮蛋肌養成術,你get了嗎?趕緊筆記下來嘗試看看,若是想要藉由皮秒雷射更有效的追求水煮蛋肌,讓探索皮秒幫助你的肌膚恢復光澤和透亮,達到水煮蛋肌的狀態!

⚠️溫馨提醒: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

➤前往連結立即 線上預約

➤詳細諮詢可由 線上提問 或 加入line@ 獲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