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抽脂手術推薦】追求馬甲線與更理想的體態?跟小腹婆說掰掰!帶您認識精雕抽脂手術

【抽脂手術推薦】追求馬甲線與更理想的體態?跟小腹婆說掰掰!帶您認識精雕抽脂手術

現今短版上衣正夯,在ptt跟dcard都能看到各種穿搭分享,但是露出腰部的時候,小腹卻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光想都覺得尷尬!想要抽取局部脂肪,我們都知道以現在醫美技術來說,是沒有問題的,但若是能在抽取脂肪的同時雕塑身材,那該有多好?!這樣的願望,精雕抽脂手術可以幫助您實現!

 

精雕抽脂手術是什麼

 

現今抽脂手術的概念,已經由「抽取脂肪」逐漸轉變為「體態雕塑」。

 

或許明明看起來不胖,某些時刻卻突然發現脂肪的存在難以忽略,像是穿無袖上衣、緊身褲等會露出大量身體面積或凸顯身體曲線時,身上原本「隱藏」的肥肉就無所遁形。

 

而精雕抽脂手術,是多層次的脂肪鬆解技術,能針對特定部位,將這些局部脂肪抽取出來,並對身型做雕塑,像是大家追求的馬甲線、六塊肌等等,都能藉由精雕抽脂手術來達成。

 

精雕抽脂手術的特點

→ 傷口小

→ 痛感低

→ 恢復期短

→ 有效抽取局部脂肪

→ 術後皮膚不會凹凸不平

→ 雕塑美好體態

 

 

精雕抽脂手術術後如何維持及照顧

 

做完精雕抽脂手術後該注意什麼?該怎麼做才能維持住精雕出來的好體態呢?

首先,千萬別以為抽脂完就可以大吃大喝了,否則小心恢復成原本的身材!還是要避免暴飲暴食,並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維持住曼妙的身體曲線!以下列點讓您更加清楚:

 

精雕抽脂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 依指示使用彈性繃帶、束身衣、美容膠及紗布

→ 術後幾天為腫脹期,可用冰敷減輕不適感

→ 術後一週可做伸展運動,但仍要避免劇烈運動

→ 多補充水分、高營養的食物,幫助傷口癒合

→ 避免咖啡因、菸酒、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 保持傷口乾燥,避免碰撞到傷口

→ 若想藉按摩來增進皮膚緊實,請以垂直按壓的方式

→ 遵從醫囑,定期回診追蹤

 

 

靚世紀精雕抽脂手術

 

靚世紀擁有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和醫療團隊,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區皆有分院,術前會和您充分溝通想達成的身材體態,使用UltraZ超音波抽脂後,再將您想要的線條雕塑出來,術後更是會貼心照護叮嚀、助您更快從術後恢復,維持精雕出來的好身材!

 

精雕抽脂,並不是為了減肥,而是致力於雕塑體態的線條,如果有局部肥胖的部位,可以藉由精雕抽脂來改善!讓靚世紀幫您雕出滿意的馬甲線,再穿上戰袍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吧!

 

 

想了解更多抽脂手術的種類及術後照顧?推薦您閱讀>>【台北抽脂手術推薦】抽脂手術有哪些?抽脂術後該如何照顧?常見問題一次告訴您!|台北靚世紀

 

更多靚世紀抽脂手術資訊,立即加入line@讓專人為您解答

靚世紀全台皆有分院為您服務,看院所資訊請點我

 

治療效果僅供參考,本療程詳細的適應症、禁忌症、優缺點請至官網療程頁了解,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建議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