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微整型、雷射改善膚色與痘疤,求職更EASY

許多求職者認為,只要擁有漂亮的學經歷、態度佳就能求職成功,外在條件不佳不是重點。

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指出,有43.7%的民眾,自認曾因外表門面問題未能成功錄取。

事實上,大多數面試官都會以求職者的門面、穿著,來判定求職者的個性是否和善、態度是否極積。最容易導致求職失敗面相,

包含雙眼無神不專注、雙頰凹陷不親和、膚況不佳無自信、五官平面無記憶點等因素。

求職壞面相 面試官怎麼看?

眼神死=專注力低 不用心

雙眼無神容易讓面試官覺得求職者不專注、不用心。約有4成的東方人是單眼皮,加上眼皮較厚、皮下脂肪以及眼窩脂肪也較多,讓單眼皮看起來更加無神。

雙頰凹陷 法令紋深=缺乏活力 沒精神

凹陷的雙頰、法令紋、木偶紋,讓人顯得憔悴、無精打采,過深的淚構更會讓求職者面容老態缺乏活力。

膚色不均 凹疤滿面=影響自信 無好感

求職面試時,臉上的痘疤、凹洞、黑斑,不只是膚況不好而已,更會影響求職者的自信心。若用厚重的底妝粉飾太平,又會讓面試官覺得濃妝豔抹不夠莊重。

鼻型扁塌/蓮霧鼻=不具特色 無印象

鼻子位於臉的正中央,影響面容的立體感。立體而協調的五官,較能加深面試官對求職者的印象,提高雀屏中選的機會。面相學中鼻子主事業、財運。高挺的山根代表仕途順利、招財納福。

微整型、雷射打造求職好面相 擄獲面試官的心

只要選擇合格的診所與專業的醫師想要打造求職好面相並非難事。但進行療程前,務必注意「是否由合格醫師執行」、「診所口碑」、「醫療設備是否齊全」、「原廠設備」、「原廠醫材」等五大點,若選擇光療類療程,還要更加留意「雷射發數是否足夠」,才能真的安全有保障。

求職問題面相與相關療程
 

微整型、雷射就找靚世紀 立即預約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