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除毛時機現正好「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5保障

靚世紀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5保障 給你淨白魅力-盛夏準備好了嗎

選擇有效的除毛方法讓你大膽Show,展現美麗不用遮遮掩掩。

 

夏天才除毛!為時以晚,現在除毛時機正好

若選對除毛雷射機種,加上專業的雷射光療執照醫師操作,雷射除毛通常需要分6至8次進行。每次施打需配合毛囊生長週期間隔4~8週。想要淨白一夏,到了夏天才準備除毛就太晚囉。由於人體毛髮分為成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個時期同時並存,其中生長期毛髮約占20%-30%。生長期的毛髮富含黑色素,最容易被雷射破壞,每次施打主要就是清除生長期的毛髮。這也是為什麼雷射除毛療程需要分6至8次進行的原因。想要淨白一夏,現在就進行「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除毛時機正好。

 生長期的毛髮富含黑色素最容易被雷射破壞

了解更多關於雷射除毛

 

NG除毛OUT!!只要淨白 不要麻煩

NG刮除法-再厲害的除毛刀,總有除不盡的小黑頭

大部份的人都用過刮除法進行除毛,操作簡單也相當經濟。但刮除法無法將體毛「根」除,所以效果不持久需經常處理。常常昨天才除完毛,怎麼今天又有小黑頭蠢蠢欲動冒出頭。除毛除不盡,春風吹又生。若除毛工具不乾淨或是不小心刮傷皮膚,更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產生毛囊炎、色素沉澱、毛髮變粗、倒插、毛囊角化粗糙等皮膚問題。

NG拔除法-連根拔起痛徹心扉,還有毛囊發炎風險

用攝子或除毛臘將毛髮連根拔除痛到流淚,其「疼痛感」堪稱各除毛法之最,效果約可維持3~4週。用蠻力將毛連根拔起,容易使毛囊受傷甚至演變為毛囊炎。若拉扯太大力、太密集,還會有色素沉澱、皮膚鬆弛的風險。

NG化學除毛-除毛力道弱效果不持久,過敏風險高

利用化學藥劑(常見成份如硫化物、錫化物等)溶解毛髮蛋白、破壞毛髮,進而達到除毛效果。其除毛力道較弱,適合細小柔軟的體毛,對付如腋下較粗的毛髮效果有限。除毛效果約1-2週,亦需經常處理。若有敏感肌的困擾,更要留意脫毛膏成份,部份化學品可能會激刺激皮膚,產生過敏現象。

 

除毛安全有效『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來靚世紀,讓你淨白嫩滑迎盛夏

紫翠玉雷射能穿透皮膚,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雷射能量產生熱能。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雷射除毛因為速度快、效果明顯、副作用低,再搭配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靚世紀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除毛

除毛交給靚世紀「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5保障

1.專業保障-由雷射光療執照醫師親自施打

雷射除毛是利用雷射的能量破壞毛囊達到除毛效果。雷射能量、施打範圍的控制都需憑藉醫師的專業與經驗,才能確保雷射的效果與安全。有的診所為了減低成本,不是由專業雷射光療執照醫師施打,輕則除毛效果差,重則灼傷、水泡、反黑、留疤。因此在選擇施打診所時,價格絕不是唯一考量。進行雷射前應先與專業醫師諮詢評估,並確認是否由『雷射認證醫師』執行。在術前做好完善的醫療諮詢,在術後則應遵照醫師與專業護理人員指示進行照顧與保養,才能達到最佳治療1+1大於2的完善效果。

全省靚世紀診所(台北、板橋、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均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雷射認證醫師駐診,施打過程絕對由專業醫師親自執行,醫療品質與效果有保障。

2.發數保障-相較於一般紫翠玉雷射診所,發數更足

發數是影響除毛效果的重要因素,發數不足無法徹底清除毛髮,效果當然不好。市面上除毛雷射價格紊亂,便宜價格背後,隱藏的是發數是否足夠的問題,而施打發數更悠關除毛成效。所以,在選擇施打診所時不得不特別留意「發數問題」。

靚世紀診所為了確保除毛效果,療程重點在於是否能有效清除毛髮,絕不會為了省成本而發發計較。一般使用紫翠玉雷射的診所,腋下約施打少數20發,而靚世紀是施打滿60發~120發。小腿除毛靚世紀更高達800發以上,其他診所卻僅僅150發。

3.範圍保障-正面、側面、徹底全面

相較於一般診所只針對除毛部位正面進行施打。在靚世紀,手、腿毛360度均勻除毛只是基本,更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就是讓你正面、側面、全面乾淨。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在靚世紀都會仔細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絕對足夠又徹底。除毛效果與淨白程度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靚世紀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4.雙認證保障-引進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儀,通過台灣、美國FDA雙認證

雷射儀器的優劣至關重要,雷射的波長、輸出能量、照射範圍、表皮保護裝置等,對療程品質、成效、舒適度都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市面上便宜的療程,可能使用規格較低的雷射儀,成效不彰不說,更可能傷害皮膚,更甚者可能有灼傷、水泡等問題。想要安全有效的除毛,除了經驗豐富的醫師,搭配高規格的雷射儀器也是必需,才能精準掌握雷射波長、時間、能量,確保療程品質與效果。

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認可能除去亞洲人細毛的機種,其中紫翠玉雷射更是亞歷山大雷射中的明星機種。靚世紀「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儀」經台灣、美國FDA認證,對於經歷過幾次雷射後剩餘的細毛、汗毛效果尤其明顯。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的除毛滿意度。然而紫翠玉雷射儀器價格不斐,因此許多以低價促銷的診所,經常以脈衝光謊稱是紫翠玉雷射,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若想要淨白一夏,千萬不可只考量低價因素,而承擔不必要的高風險。

5.安心保障-專利DCD冷卻系統 安全UP 無痛舒適性UP

靚世紀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設有專利DCD智慧型冷卻系統,雷射光擊前於施打部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能有效降低雷射對表層肌膚的熱傷害,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打過程無痛舒適又安全。想要進行雷射除毛又怕痛?!靚世紀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設有專利DCD智慧型冷卻系統,在雷射能量深入毛囊的同時,又可以保護周圍肌膚,絕對是安心除毛的好選擇。

立即預約

選擇靚世紀 舉手投足展現自信魅力

紫翠玉除毛雷射-腋下術前後照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紫翠玉除毛雷射-小腿術前後照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紫翠玉除毛雷射-手臂術前後照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立即預約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