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音波拉皮打擊鬆弛 25歲效果好、35歲剛剛好、45歲不顯老

音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 緊緻拉提就是現在

醫學證實:「25歲後皮膚表層NMF保濕因子產量下降,具鎖水功能的皮脂分泌也跟著減少,肌膚保水度下降;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亦隨年齡開始流失,開始產生皺紋與鬆弛。」

音波拉皮並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事實上趁年輕施打音波拉皮,效果更好,讓肌膚保持年輕澎潤的狀態。進入35~45歲,老化鬆弛加速,張狂的嘴邊肉、惱人的法令紋、鬆垮的雙下巴,原本緊實的輪廓線也跟著走山。此時,音波拉皮可改善、延緩肌膚的老化與鬆弛,減少外表的視覺年齡。但為何要等到老態百出才來維修,不如趁早在25歲就按下美麗的定格鍵吧。

不同年齡層音波拉皮部位與參考條數 

不同年齡層建議施打條數

實際施打條數應經醫師評估,依個人情況建議

輕熟女局部施打音波拉皮-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 U臉變V臉全臉更緊實

音波拉皮全臉拉提V臉效果好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音波拉皮效果好不好 韓國機、美國機怎麼選?

音波拉皮效果與安全的四大關鍵,包含施打位置、能量、條數、平日保養等,其中前三項需仰賴好的機器與醫師相互搭配才能達發揮效果。若因貪圖小便宜選擇低價療程,承擔無謂的醫療風險。輕則拉皮無效,重則灼傷留疤甚至臉皮塌陷,實在得不償失。

音波拉皮有效安全四關鍵

為何選擇靚世紀施打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同步顯影確保每次擊發都在正確的位置

全台目前有400多台號稱音波拉皮的機器,其中只有50多台屬於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Ulthera機型,臨床效果好。備有專利即時影像技術。可以精準定位指標線,並且同步顯影,安全調控能量,醫師可以準確判斷皮下流失情況,針對這些部位進行超音波擊發及能量分配,不易造成燙傷。

極線音波、優塑、海芙、倍提、UTIMS比較

 

音波拉皮效果與安全3要訣

一、音波拉皮價格差很大,便宜背後不可不知的風險!

醫師是否通過原廠認證、施打儀器是否備有同步顯像、探頭是否為原廠,這些都會影響療程價格。目前市面上除了水貨探頭,更有不肖業者使用大陸的重製探頭,回收空探頭、再度填充能量後回售給診所。這些非原廠探頭出貨前未經完整安全測試,很可能能量不穩,打出能量太弱、治療無效;或是能量暴衝,造成臉部燙傷與神經傷害!

二、即時顯像確保施打能量與位置,安全拉提必備!!

即時顯像能讓醫師即時觀察皮下內部狀態,來調整施作能量。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的專利定位指標線,能精準落點於皮下組織。醫師才能確保每一次擊發都有正確的能量,打在正確的位置。

相較於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一般市面上所謂的韓國機,大部份沒有即時顯像或影像模糊。在選擇療程時,最好還是要確認施打的是什麼機器、有沒有即時顯像,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就貿然選擇了高風險療程。

三、誘人行銷方案與價格暗藏的玄機

市面上200條甚至400條不到萬元的療程票券,讓人心動不已。常見以低價吸引客人上門後,諮詢師會建議購買其它更高價療程,如原本買韓國機現場推銷更換美國機,或是增加條數等手法,最後相加下來的總療程費用可能相當嚇人。

更另人憂心的是決定施打機器、條數的過程中,都是由諮詢師的話術來推銷決定的。事實上,音波拉皮仍屬醫療行為,還是要經由醫師的評估,才能決定施打的條數與部位。此外,醫師是否經受通過原廠的訓練與認證也是影響安全與效果的重要因素哦。

楊小姐極線音波拉提全臉打造V臉

謝媽媽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效果好

音波拉皮>>點我看更多案例

音波拉皮屬於非侵入性拉皮療程,因沒動刀、沒傷口,恢復期短術後可立即上班,靚世紀推薦定期施打音波拉皮,每次施打都可以減免未來老化的風險,美麗是持續性的進步,千萬不要認為可以一蹴而成,醫學美容抗老的療程,現在做都不嫌晚。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