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除毛並非女性專利,紫翠玉雷射除毛幫助男性去除鬍子、鬢角及體毛

雷射除毛並非女性專利

社會走跳,第一印象絕對是不可疏忽的要點之一,男性得注意的細節並不亞於女性。其實現今除毛、除鬍、修剪鬢角、修剪四肢體毛的男性朋友們並不在少數,甚至漸漸成為男性醫美保養的首要選擇,又因為疼痛感和感染的風險,所以越來越多人選擇雷射除毛。但當個體面男性,背後需要注意的細節還有哪些?以下靚世紀診所替男性朋友們整理了幾點,才看看你有沒有做到吧!

  • 髮型和服裝儀容
  • 頭髮兩側長度不超過耳朵上緣,髮尾不過領子。」一頭亂髮或過長的頭髮,容易讓人產生髒亂、不衛生的印象,而服儀也是不可忽視的一點。假如衣領鬆掉、起毛球、有污漬的衣服就別猶豫了,淘汰吧!
  • 體味濃厚
  • 汗味、體味等。得更該注意,而有抽菸或火氣大的朋友,更該注意自己的口氣是否清新。
  • 毛髮旺盛

紫翠玉雷射除鬍案例分享

紫翠玉雷射除鬍案例分享

透過案例照我們可以清楚發現差異,不同於女性除毛,女性除毛通常是希望肌膚猶如筊白筍般的光滑亮白,而男性除毛往往是想要減少毛量

由於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影響毛量和毛髮生長期,所以男性除毛需要較精準且穩定的雷射機台和經驗較為豐富的醫師操刀,並透過溝通與評估來達到每一位男性的理想效果。

 

靚世紀診所使用的是紫翠玉雷射,擁有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的毛孔吸收量較為合適,以及獨特的DCD冷卻系統降低除毛時的疼痛感。

在男性雷射除毛方面靚世紀診所的除毛療程非常完善,包括修整鬍量或鬍型、四肢體毛、除鬢角等。每次療程所施打的發數都是他家診所的4至6倍,且不多收無理的費用。

 

靚世紀診所對於除毛療程秉持著慢工出細活的初衷造福顧客,因此各位男性們,別再被傳統價值觀綁架了,一起朝整潔、乾淨的清新男子形象邁進吧!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