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醫美新知
  • 私密處雷射/比基尼線除毛/VIO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多久除一次才能永久除毛?| 靚世紀診所

私密處雷射/比基尼線除毛/VIO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多久除一次才能永久除毛?| 靚世紀診所

私密處雷射/比基尼線除毛/VIO雷射除毛,雷射除毛多久除一次才能永久除毛?| 靚世紀診所

夏天又要到啦!每到夏天不能忘的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相信這句話都聽膩了吧。大家一定也不陌生,一講到比基尼,就必須想到靚世紀診所引以為傲的-比基尼線雷射除毛!

在台灣,整理比基尼線、進行比基尼線雷射除毛的女生不在少數,但除了比基尼線雷射除毛,還有「私密處除毛雷射」可以選擇,而「私密處除毛雷射」又可以分成「VIO」三個不同部位的除毛。除了部位除毛以外,「比基尼線及私密處雷射除毛」需要多久除一次?要除幾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呢?

這些關於女性的夏天小煩惱,跟著靚世紀診所一起來解密吧,Gogogo!

 

>>>比基尼線雷射除毛/私密處雷射除毛/VIO雷射除毛有什麼差別?

來,先上圖大家一目了然

比基尼除毛範圍

其實私密處雷射除毛是「妹妹」雷射除毛的統稱。

 

比基尼線雷射除毛則是女性穿著比基尼褲、內褲的那一個區塊邊界,把超出邊界的體毛雷射掉,這就是比基尼線雷射除毛。

 

那VIO又是什麼?

VIO是指雷射的三個部位,V跟比基尼線雷射除毛類似,一樣是正面的私密處、穿著內褲的那一區塊,只是比基尼線雷射除毛僅雷射邊界的體毛

V則是將那區塊的體毛雷射乾淨,I則是雷射私密處那區域的體毛,O則是雷射肛門部分的體毛。

就是這簡單,大家有更清楚VIO雷射除毛、比基尼線雷射除毛的差別了嗎?

 

下一題GO!

>>>管你是比基尼線/私密處還是VIO雷射除毛,這三種都做得到永久除毛嗎?

永久除毛交給靚世紀診所!

靚世紀診所全台八家直營院所皆使用紫翠玉雷射除毛機器!

紫翠玉雷射除毛是全部雷射除毛機種中,除毛效果與效率優異的除毛儀器。根據參考數據來看,以4-6周為雷射除毛的區隔時間,連續做了三次後,紫翠玉雷射除毛的除毛成功率可達70.3%,為眾雷射機器除毛表現亮眼的機種。

另外「永久除毛」在醫療上的定義是,「在一個月之後的毛髮再生率從上次雷射除毛的20%以下」。

因此使用紫翠玉雷射比基尼線、進行私密處除毛又或是VIO雷射除毛,都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哦!

 

最後一題 GO!

 

>>>>比基尼線雷射/私密處雷射除毛/VIO雷射除毛這些除毛療程,大概都要多久做一次?做多久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靚世紀診所建議,不管是哪個部位的雷射除毛,都建議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就進行一次紫翠玉雷射除毛的施打,因為紫翠玉雷射除毛最重要的是配合毛髮生長期施打,才最有效果嘛~

至於多久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這會因為每個人毛髮生長速度而有所不同。

單一部位平均施打6-8次紫翠玉雷射即可達到永久除毛效果,但靚世紀診所也有遇過毛量豐厚的人,須施打8-12次才可達到永久除毛效果。

 

不管是想要進行「比基尼線雷射」、「私密處雷射除毛」還是「VIO雷射除毛」,靚世紀診所使用除毛效果表現優異的紫翠玉雷射機器,搭配醫師豐富的雷射經驗,不但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也可確保雷射安全不灼傷。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