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乳暈跟胸整形手術

  • 發問人:塗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9-06-02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近日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詳細說明呦~

我們靚世紀提供乳暈乳頭整形手術,針對乳頭過長、希望變小、肥大、乳頭凹陷、乳暈太大與顏色過深作治療改善

如果是美白乳頭乳暈等療程,也可採淨膚雷射或杏仁酸煥膚等療程進行

針對胸部整形手術,靚世紀提供水滴形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可針對個人需求,微調填補位置,精雕美麗胸型

隆乳手術的訴求首先都是要求自然:站著看自然 / 躺下來看自然 / 摸起來觸感自然

靚世紀診所專業的胸部整形專科醫師會依造個人條件及需求客製化量身打造選擇較適合的矽膠進行隆乳手術。

也可隨著個人需求,挑選不同CC數(罩杯大小)的果凍矽膠植體來滿足個人需求。

醫師也會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植入位置。

因為乳暈與胸整形療程屬於外科手術需要專業外科醫師針對需求去設計,這邊沒辦法幫您做一個準確的評估

建議您預約到院與專業醫師評估討論,才能為您設計最適合您的療程與精準報價喔~

    現場免費諮詢完整療程

>>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台中總院04-23022266,由專人為您服務!

加入 台中總院LINE ID:@ptc-tc線上客服一對一諮詢,不定時推出活動唷!敬請鎖定!

台中向上總院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號(備有停車場)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