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縮乳、提乳整形手術

  • 發問人:武小姐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2-31
請問費用多少錢呀?

您好~

針對乳房手術,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手術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有關於價格的問題,會建議幫您安排專業的乳房整型外科醫師來幫您做最詳細的評估喔~

我們的諮詢都是免費的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幫您的實際需求及狀況改善問題唷~

歡迎加入台南總院 ID:@ptc-tn 與專人一對一諮詢,或是電洽台南總院:06-2266166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縮乳、提乳整形手術 需求

因飲食習慣改變與環境荷爾蒙的影響;近幾年臨床醫師常遇到因罩杯過大不適而求診的案例,C-D罩杯是很多人理想或希望的大小,但若是更大就容易引起腰痠背痛與乳房下垂的問題,或因太過明顯而造今心理上的負擔,影響日常生活。

較輕微的乳房下垂,通常只要做豐胸手術,就可以達到上提的效果,

較嚴重的乳房下垂,若不把過剩的皮膚切除掉,同時把乳頭上移,不一定可以創造出漂亮的乳形。

因為要切除乳房的皮膚,就有可能會留下疤痕,疤痕的狀況和縮乳一樣,手術的方法也與縮乳雷同。

差別是縮乳手術有連帶把乳房組織切除,而乳房上提手術只有切除皮膚,不切除乳房組織,提乳手術與縮乳手術類似,都有可能會留下疤痕。

 

縮胸提乳手術方式

  • 抽脂法 (Liposuction)

這個方法會製造一個類似抽脂的小切口,用抽脂管進去抽取脂肪。但是抽取的量會很有限,大概只能抽100-150CC,大概只能讓你的罩杯往下降一級。但好處是,幾乎看不到疤痕。

  • 乳暈周圍提乳法 (periareolar reduction mammoplasty)

乳暈周圍提乳法

又稱為甜甜圈切口,方法是從乳暈周圍設計一個如甜甜圈般的同心圓,在乳暈周圍留下部分組織,切除多餘的乳房組織與皮膚後,將乳暈與乳頭提高至適當的位置,並且在乳暈周圍將傷口縫合。

此法傷口較小,病患也可同時作縮乳暈手術,痛感較低恢復也較快。

但乳暈周圍提乳手術只適合少量的提乳手術與縮乳手術,效果有限,假如是中重度乳房下垂者,不太建議此法作上提改善。

  • 垂直切口提乳法(Vertical reduction mammoplasty)

垂直切口提乳法

垂直切口提乳會先定位新的乳頭位置,並以此畫一個類似棒棒糖(Lollipop)或雪人(Snowman)的記號,並研此記號做乳房重建,將乳頭與乳暈提高至適當位置後,將下方兩側的乳腺組織對縫,以增加上提的力量,此手術方式約可使乳房減小約500CC。

垂直切口提乳的切口和倒T切口提乳相比較短,傷疤只有乳暈至乳下線垂直一條,能夠縮減與上提的效果又比乳暈周圍提乳來的好,是許多患者最能接受的手術方式,適合大多數的東方女性。

  • 倒T切口提乳法 (Inverted-T reduction mammoplasty)

倒T切口提乳法

又被稱為Keyhole,顧名思義是設計一個如鑰匙孔的手術切口,並往乳房兩側延展,在乳暈周圍留下部分組織,並將多餘的乳房組織切除並將乳頭與乳暈提高後,將傷口縫合成倒T字,此手術方式約可使乳房減小約1500CC。

了解更多>>縮乳、提乳整形手術<<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