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韓國肉毒保提拉vs.美國保妥適,哪個效果好?有什麼差別?|靚世紀診所

韓國肉毒保提拉vs.美國保妥適,哪個效果好?有什麼差別?文章大圖

還在為健壯的小腿肌、寬大的身形煩惱嗎?靚世紀診所的韓國保提拉肉毒,可以助你一一解決這些困擾喔!不過,韓國保提拉肉毒是什麼呢?跟最多人推薦的美國保妥適肉毒,差別在哪?究竟哪一個效果比較好?就讓靚世紀診所來幫你解答!

 

美國保妥適肉毒是聲名遠播的老牌子了,韓國保提拉則是2019年才在台灣上市的新品牌,兩者比較之下,差別在哪呢?其實最主要就是「適合施打的部位」不同。

 

大肌群注射>>韓國肉毒保提拉

針對身體大塊肌肉注射,像是大家最痛恨的小腿肌(蘿蔔腿)、視覺上顯壯的發達斜方肌(厚肩膀)、穿衣也難遮掩的大塊三角肌(外上臂)、或是腋下多汗症,韓國肉毒保提拉的注射效果都更佳。

 

動態紋及臉部特定肌肉>>美國肉毒保妥適

而臉上的動態紋,包括挑眉容易出現的「抬頭紋」、夾在眉毛之間的惱人「皺眉紋」、每笑必出現的滿滿「魚尾紋」;或是特定的肥大肌肉,如咀嚼肌、國字臉等等,則較推薦施打美國肉毒保妥適,因其在改善臉上的細微紋路,有較好的撫平效果。

 

施打肉毒前,不只要了解各品牌肉毒的效果差異,「注射肉毒時的注意事項」更是重要!

 

一、醫師技術:

肉毒的作用原理主要是麻痺肌肉、舒緩過度活躍的肌肉,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才能夠實際改善緊繃收縮的肌肉,因此控制肉毒劑量、判斷肉毒施打位置、深度等都是醫師需要特別注意的。

加上每位施打肉毒者的狀態不同、需要修飾的效果也不一樣,因此靚世紀大力推薦各位,尋求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級醫師進行肉毒施打,非常重要!

 

二、肉毒真偽辨別:

不管你注射的是美國肉毒保妥適,還是韓國肉毒保提拉,懂得辨別其中真偽非常重要!

雖然靚世紀診所全台分院皆使用原廠肉毒,但還是要來教大家如何辨別真偽,以防萬一。

其實要辨別真偽並不難,只要請診所出示外包裝盒子與內瓶、比對兩者序號及保存期限是否符合,大多就能比較出來囉!

 

三、肉毒免於過度稀釋:

不論是哪種肉毒,都需要稀釋,但僅能遵守原廠的稀釋標準;過度稀釋雖仍有效果,但效果維持時間會大幅降低。最好免於肉毒過度稀釋的方法呢,就是請醫師在面前稀釋,就能盡量減少此風險啦!

靚世紀診所提醒各位,不管注射何種肉毒、進行哪種醫美療程,都請妥善與醫師溝通、達成共識,以降低風險喔!

 

>>更多靚世紀肉毒案例,點我

>>韓國保提拉肉毒詳細資訊,點我

>>靚世紀全台皆有據點

>>點我加入line@,立即預約、瞭解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