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術後變關公?為什麼打完雷射後泛紅遲遲不退?|靚世紀醫美診所

雷射術後變關公?為什麼打完雷射後泛紅遲遲不退?|靚世紀醫美診所

許多人在施打雷射前,都期待著術後的亮白好肌膚,但是當實際完成雷射後,卻發現皮膚紅通通,整個人變成紅關公,且過了幾天泛紅還遲遲不退!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其實,雷射術後的紅腫是正常反應,至於泛紅維持的時間長短,與雷射機型、個人肌膚狀況等因素息息相關。

靚世紀醫美診所這一次就要帶大家詳細了解雷射術後泛紅的背後原因!

 

導致雷射術後紅腫的三個常見主因:

① 熱傷害、熱殘留

傳統雷射(如:飛梭雷射、淨膚雷射、磨皮雷射)是使用熱能的方式達到治療的效果,熱能在肌膚停留的時間較長,所以肌膚容易有發炎反應,若機器操作不當,容易變成熱傷害,導致術後的紅腫程度更嚴重且持久。

➤ 皮秒、飛梭、凈膚 三種雷射比較看這邊

 

② 肌膚狀況較敏感

肌膚敏感、屏障功能不佳者,若是在雷射過程中施打不當,便容易造成肌膚發炎,因此需要特別小心。推薦在術前尋求專業醫師做好評估,並仔細拿捏施打的能量,以免對肌膚造成更大的傷害。

  

③ 術後疏於保養

雷射是一項會輕微誘發發炎反應的療程,需要時間自行代謝、修復,所以術後肌膚狀況較脆弱,肌膚敏感者更要細心保養,推薦要做好冰敷且加強保濕、防曬,才能有效降低紅腫發炎及反黑問題。

➤ 關於雷射後反黑的問題可以看這邊

 

想要改善雷射後泛紅的狀況,靚世紀醫美診所推薦您試試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

靚世紀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有別於傳統雷射,能在更短時間內,發射高強的能量,與肌膚的接觸時間極短,且是使用光震波的原理治療,並非使用熱能,因此大幅降低熱殘留及熱傷害的問題,術後不易造成紅腫發炎。

也因如此,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讓術後恢復期不必承受流湯流水的痛苦,術後照顧上非常輕鬆,只需要多注意防曬、保濕即可,非常適合需要在短時間內恢復完畢的族群。

➤ 靚世紀醫美診所-探索皮秒更多詳細資訊,推薦看這篇文章

 

靚世紀醫美診所 Discovery Pico皮秒雷射

➤前往連結立即線上預約

➤詳細諮詢可由線上提問或加入line@獲取更多資訊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