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音波拉皮,極線音波,電波拉皮,全臉拉皮,ulthera

適應症

全臉拉皮 | 抬頭紋 | 皺眉紋 | 魚尾紋 | 法令紋 | 木偶紋 | 嘴邊肉 | 嬰兒肥 | 下巴線條緊緻 | 低頭族火雞脖子等…。

靚世紀推出CPT電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相結合的複合式非侵入式拉皮術,雙波加持效果相輔相成,提供廣泛客群搭配適合自己的狀況對症治療,依深淺部位達到不同層次效果。效果顯著有感,維持時間更長。

為何選擇來到靚世紀施打音波拉皮?

enlightened懶得爬文嗎? 點擊影片,快速掌握6大要點拉提、緊緻輕鬆搞定enlightened

音波拉皮專業證照:有沒有證照,療程效果差很多!

只要是有跟原廠採購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雷射的診所,原廠一定會培訓該診所的醫師取得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認證證書。靚世紀每家直營院所都有認證醫師親自為民眾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效果有保障。

若由未接受原廠認證受訓的醫師施打音波療程,因為操作手法與經驗的不足,不僅僅拉提的效果剩下不到一半,更有可能造成顏面神經的傷害。所以在考量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魅力的同時,不得不慎選院所與醫師,很重要的!

靚世紀擁有專業CPT電波加音波證書靚世紀擁有專業CPT電波加音波證書靚世紀擁有專業CPT電波加音波證書靚世紀擁有專業CPT電波加音波證書

保證美國原廠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機種,不用韓國廉價機種濫竽充數:

台灣音波原廠提供一項驚人數據:全台目前有400多台號稱音波拉皮的機器,其中只有50多台屬於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Ulthera機型!剩餘的都是韓國製或大陸製仿冒Ulthera極線音波的機型,成本只有美國Ulthera的一半不到,效果更是最多只有五分之一。請認明以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樣子,以免傷了荷包又沒效果。

靚世紀極線音波拉皮儀器

美國FDA認證Ulthera極線音波機型

靚世紀大量跟極線音波拉皮原廠採購來壓低探頭成本,並且回饋給靚世紀的貴賓。 靚世紀醫學美容集團跟Ulthera音波拉皮原廠簽訂長期合約-近兩千萬大合約(一般診所頂多20萬小合約),可以大幅降低音波拉皮探頭的成本,將通通回饋給想體驗音波拉皮魔力的民眾。詳細方案價格歡迎來電諮詢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

堅持使用原廠原裝探頭,不採用大陸重製探頭

近年來,許多醫美診所為了降低成本,紛紛將使用過的音波拉皮探頭送到大陸去讓黑心的廠商"重製"後再送回台灣使用在消費者臉上。重製過後的探頭極難分辨,若您詢問到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極為便宜,便宜到不合理,那您極有可能使用到重製的探頭,羊毛出在羊身上,重製的探頭不僅僅拉提效果大幅減少,更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肌膚與神經傷害,請大家特別注意!

靚世紀採用Ulthera原廠探頭,絕不使用重製探頭

原廠探頭

電波音波雙機優勢互補:

備齊兩台非侵入式拉皮的明星機種 -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與Thermage電波拉皮。這兩台非侵入式拉皮機是目前2017年安全有效的全臉拉皮雞尾酒療法組合,無論是筋膜層或是膠原蛋白層都可以做到零死角全面強力拉皮。靚世紀還推出電波+音波兩種拉提機搭配的療程,請不要錯過!

靚世紀全面拉皮

全臉(含脖子)零死角全面強力拉皮

術後實例

Ulthera極線音波流程

靚世紀極線音波拉提->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1.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靚世紀採用原廠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術前準備

2.極線音波拉皮術前準備約40分鐘(視音波拉皮條數與部位)

靚世紀極線音波拉提->原廠認證專業醫師親自執行施打

3.專業音波拉皮原廠認證醫師親自執行Ulthera音波拉皮(視臉位部份約30-70分鐘)

靚世紀極線音波拉提->術後舒緩保養
4.術後舒緩(約30分鐘)

 

專業原理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筋膜層(SMAS;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而在術後產生8,000 - 10,000個獨立凝結點讓肌膚SMAS筋膜層產生收縮,進而產生拉提作用。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釋出的超聲波,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治療深度為3.0~4.5mm改善了以往雷射儀器治療深度的限制,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0℃~70℃,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並經臨床證實治療效果可達86%,並於療程後可維持1.5-2年的時間。

靚世紀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Ulthera超音波拉提具有即時(real time)顯影與專業定位指標線,醫師於療程之中能即時觀察皮下內部狀態並能調整施做能量藉由專利定位指標線精準落點於皮下組織中位置,方能掌握效果及提升安全性的顧慮。

Ulthera專業探頭,提供不同治療深度而有多重探頭(Transducers)選擇 1.5mm針對真皮淺層治療 3.0mm - 針對皮下之組織治療 4.5mm -針對SMAS筋膜層、頸闊肌治療。

靚世紀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其他特殊疾病者,請先與靚世紀專業醫師群討論您是否適合接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

  • 臉上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懷孕期間,需盡量避免使用極線音波拉提。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若有任何不適,請來電詢問專業醫療人員或是安排時間回診。

  • 臉部分布著許多深淺不同、粗細不一的顏面神經。少部分民眾接受音波治療後會產生治療部位局部麻木感或刺痛感。通常此症狀幾周內會明顯改善。

  • 少部分民眾接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後,頭皮會產生刺痛感,請不用擔心,此症狀會於2個月左右逐漸舒緩消失。

  • 少部分民眾可能因為醫師加強能量治療而會有術後臉部稍微紅腫,肌膚泛紅或產生小水泡現象,請配合醫師指示用藥與照護。

Q&A

Q: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跟其他音波機器差別在哪?

A:目前通過台灣衛福部的「音波拉提」儀器共有5台,分別來自美國與韓國,也是大家俗稱的「美國機」、「韓國機」。

除了Ulthera極線音波是美國機外,其餘皆是韓國機,Ulthera擁有美國FDA與歐盟CE認證並是目前唯一取得美國FDA「 Lift」拉提適應症的儀器,具有專利同步即時顯影,而韓國機並不是每一台拉提儀器都有即時顯影,清晰度也低於美國機。在能量的集中度與作用精準度也Ulthera也優於韓國機,所以才會聽到有美國機比較痛的說法正是因為施打精準度的關係喔!


Q: 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要多久才會有效? 可以維持多久?

A:施打後2-3週即可感受到拉提效果,治療完2個月可達巔峰,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但實際維持時間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Q: 什麼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施打後隔天可以正常上班嗎?

A: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筋膜層(SMAS) 無數熱凝結點形成凝結線刺激收縮,進而產生拉提作用。

極線音波拉提非侵入性改善因此沒有傷口、不需修復期、低副作用,隔天即可以恢復正常作息喔。


Q 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會不會痛? 如果我很怕痛可以舒眠麻醉嗎?

A:每個人對能量強度、熱的感受和忍耐度不一,疼痛感因人而異,靚世紀療程皆包含敷麻藥與術後舒緩,施打時會感到熱脹感與類似拔牙時的酸軟感,尤其靠近輪廓線感受會更明顯。

施打時不建議舒眠麻醉,因為施打音波時醫生需要隨時關注患者的反饋來調整能量強度才能避免熱傷害。

 

 

 

延伸閱讀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