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適應症】※
青春痘造成的凹疤 | 痘疤 | 發炎中青春痘 | 毛孔粗大 | 各種凹疤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一個月內避免日曬、停止使用酸類藥品、停止其他皮膚療程,也不可去角質。光敏感膚質、有蟹足腫體質,不建議接受飛梭雷射療程。平日可多攝取維他命c並且做好防曬的動作,避免黑色素生成。靚世紀採用高強度飛梭治療,術後有極少部分民眾治療部位可能會產生水泡或術後色素沉澱現象(通常是針對痘疤的治療),請耐心配合醫師指示先治療好棘手的疤痕困擾,再淡化相對簡單的色素問題。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前2天洗臉請用冷水,避免刺痛,可加強冰敷加速紅腫消退。術後的3~7天肌膚會較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例如酒精、香料、果酸、 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使用(術後以低敏感性產品為主),並注重保濕與防曬。治療部位約3天內開始形成微小顆粒痂皮,約7天會脫落完畢。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一周內避免過熱的蒸氣浴及溫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