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淨膚雷射】靚世紀診所/新竹醫美推薦,拯救痘疤女孩ㄚ綾綾

新竹醫美推薦靚世紀醫美診所

新竹醫美診所多不勝數,臉部皮膚是女生很注重的部位之一,ㄚ綾綾臉上的痘疤和毛孔都很明顯,想做淨膚雷射很久了,

這次來到新竹東區自由路上的靚世紀醫美診所,體驗過程還不錯

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才知道靚世紀醫美集團在台北、板橋、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院,挺方便的。

提醒大家,要做淨膚雷射的前幾天,不要接觸酸類保養品跟去角質哦!

新竹醫美除毛推薦靚世紀醫美診所

空間明亮寬敞,一進門就覺得舒服。

靚世紀新竹總院佈置高雅溫馨

高雅溫馨的佈置,讓ㄚ綾綾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靚世紀候診區明亮寬敞

候診時可以翻閱雜誌,或是看看電視,好愜意

靚世紀新竹醫美診所舒適沙發還可以看電視

咖啡、茶水一應俱全。

咖啡茶水一應俱全

往內進入就是諮詢室、診療間及手術房,每一間都是專屬私密空間。

靚世紀新竹總院每一間諮詢室及診療間都是專屬私密空間

置物櫃有分大小,貴重物品可以上鎖的唷!鑰匙能套在手上,避免不見。

貼心置物櫃還可以上鎖,鑰匙能套在手上唷

置物櫃裡面空間很大,大包包都塞得下

空間舒適明亮

靚世紀療程項目很多,例如淡斑雷射、飛梭、除毛、音波拉皮、肉毒桿菌、隆鼻、韓式雙眼皮、杏仁酸換膚等等,看到牆上滿滿的專業證書,感到更放心。

靚世紀醫美療程項目眾多

靚世紀整形外科手術醫師證照

諮詢師帶我到專屬包廂填寫個人資料表,記錄每個人的皮膚類型、皮膚狀況、平時用什麼保養品以及想要改善的肌膚問題。

接著詢問我這次想做的項目,諮詢師仔細地觀察我的皮膚狀況,例如斑點、毛孔、痘疤、膚色不均等等 簡單評估完後,詳細說明療程流程、注意事項給我聽,對於我的問題也很耐心回覆,才帶我給醫師做更進階的評估。

靚世紀新竹總院有專屬諮詢間

醫師也很親切,再次確認我的膚質和保養品使用習慣等等。原來淨膚雷射並不是單次療程就馬上看出差異,肌膚的黑色素還是需要時間,醫師建議循環療程會比較好。

靚世紀專業醫師與我確認膚質及保養品使用習慣

諮詢師帶我到雷射檯,因為ㄚ綾綾這次體驗的是淨膚雷射,不需更換美容衣。

丫綾綾準備體驗淨膚雷射嘍

淨膚雷射的療程流程是先卸妝→洗臉→上麻藥→清潔臉部→打雷射→術後保養,諮詢師的動作好輕柔,光是卸妝洗臉都舒服到快睡著了 

塗完抗敏、止癢藥膏,接著是上麻藥,諮詢師有先告訴我,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上麻藥時可能會有輕微刺刺的感覺,

不過ㄚ綾綾倒是沒有這現象。靚世紀醫美診所除了臉以外,連脖子都會敷上麻藥唷!

因為頸部和嘴唇是女生們容易忽略的部位,所以靚世紀醫美診所的淨膚雷射療程會多加施打脖子跟唇部

房間裡播放音樂,讓我放鬆不少,大約敷個15-20分鐘,我也醒了XD 再來是將臉上的麻藥給清洗乾淨,並敷上保濕面膜,讓肌膚充滿水分,縮短施打後退紅及修復的時間。

靚世紀美容師幫丫綾綾洗卸做臉部清潔

諮詢師幫我拍術前照,哇~痘疤真的超明顯,還有點膚色不均。

靚世紀美容師拍術前照片,痘疤真的超明顯而且膚色不均

接著諮詢師怕我緊張,所以拿壓力球讓我抓著;接著在我的眉毛貼上紙膠帶,避免待會雷射不小心碰到變白,雖然這是淨膚雷射的正常現象,但眉毛變白實在是不好看XD

眉毛貼上紙膠帶準備打淨膚雷射嘍,雷射碰到眉毛會變白所以要貼起來

蓋上眼睛,準備進行淨膚雷射囉!靚世紀醫美診所針對不同膚質,會由醫生審慎評估決定淨膚雷射的機種要使用哪台。

感覺像是雷陣雨打在臉上,不至於痛,稍微有點焦味,但那是因為毛髮比較多而已。

過程中醫師和諮詢師不時問我的感受,畢竟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同,還好對我來說還OK!

特別推薦靚世紀醫美診所的淨膚雷射療程,除了細心度高、服務好之外,部分醫美診所是依照施打發數收費,

靚世紀醫美診所不計施打發數,依照客人膚況需求做調整,並且連脖子和嘴唇都有照顧到

靚世紀醫生超細心的,連脖子及嘴唇都有打到唷

大約20分鐘的時間,施打完淨膚雷射會再拍次術後照,剛打完ㄚ綾綾的確有嚇到,整個很紅!

加上我原有的痘疤,看起來也太可怕了!但醫師和諮詢師告訴我別擔心,因為淨膚雷射完本來就會有點紅,但這和飛梭毛孔不太一樣,淨膚雷射沒有恢復等待期,所以等等會幫我鎮靜肌膚,縮短退紅時間。

剛打完淨膚雷射超紅的,有點嚇到

剛打完淨膚雷射,整張臉都很乾,諮詢師幫我塗上術後專用保養品,並且利用冰敷來鎮定我的肌膚。

淨膚雷射術後保養中,冰鎮肌膚

整片藍色面膜看起來好像外星人XDD

上完術後保養就要冰敷臉部嘍

最後敷上蠶絲蛋白面膜,加強保濕,一點都不馬虎

最後再敷上蠶絲蛋白面膜加強保濕

真的差蠻多的!退紅退的差不多了 

剛打完的紅腫都退掉了,差好多喔

諮詢師很貼心的幫我塗鎖水霜跟潤色防曬產品,療程結束後,再次叮嚀我保養注意事項,並且提供衛教單,如果有任何問題不清楚的話,可以打電話到櫃檯詢問。

美容師很貼心地幫我上鎖水霜及潤色防曬產品且叮嚀保養及衛教

第一次在靚世紀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感覺很棒,之後幾天臉部也無發紅的狀況發生,推薦大家來這裡唷!

淨膚雷射幾天後臉部也都無發紅現象

本文與靚世紀合作,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一切注意事項請遵照醫師評估指示。

-

延伸閱讀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

※【適應症】※
嫩白 | 除各種斑點 | 洗刺青 | 縮小毛孔 | 全臉拉提 | 改善細紋 | 均勻膚色 | 改善黑眼圈 | 治療青春痘、粉刺 | 控油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或懷疑本身懷孕者,不可施打淨膚雷射。施打部位有嚴重性皮膚病者或開放性傷口者,不可施打淨膚雷射。正在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敏感者,不可施打淨膚雷射。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等),不可施打淨膚雷射。本身有"蟹足腫體質者",請跟醫師告知評估,術前7天左右:禁止過度曝曬,術前7天:不能做過其他臉部雷射療程,且必需前一周就停用果酸、A酸、水楊酸類產品及去角質類的產品
※術後注意事項※
淨膚雷射加強治療的部位,術後有少部分民眾會有小水泡、小丘疹或青春痘增多的現象,切勿用手摳除,請配合指示擦藥。此為過渡時期,因雷射光正在調理肌膚皮脂腺的機制,將肌膚深層髒汙代謝出來,不可使用去角質、酸類換膚、蒸氣蒸臉療程…等激烈的保養方式。若無法確定家中保養品的成分是否含有刺激成分,請先停用,一定要加強保濕防曬,切勿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或是含有金屬成分的防曬乳,除斑療程或其他重點加強療程,術後若有傷口產生色素沉澱的現象為正常現象,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耐心配合醫師指示使用醫學美容雷射術後專用醫美產品加速代謝反黑情形,視個人恢復情況,每2~3週接受一次淨膚雷射治療最恰當。 (刺青或深層斑點須間隔2-3個月),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如:溫泉、三溫暖、烤箱或其它雷射光療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