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杏仁酸】靚世紀醫美診所/台北醫美推薦 靚世紀靚白女孩 肌膚光澤透亮都靠它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杏仁酸是由苦杏仁所提煉萃取出的親脂性果酸,

因為具有一般果酸沒有的親脂性成分,因此對於皮膚的作用上相當溫和,杏仁酸深入皮膚產生作用同時,不刺激肌膚與降低紅腫的發生,施作過程舒適許多。杏仁酸不僅可以有效抑制人體中「酪氨酸酶」與「酪氨酸」活性,並能阻止黑色素持續生成及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和細菌感染,相較傳統果酸煥膚成份比較,則不易產生紅腫、灼傷及結痂,而效果則是更明顯有效。

杏仁酸能有效改善青春痘、黑斑、粉刺、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沉澱的肌膚症狀,定期使用杏仁酸肌膚保養能徹底清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中油脂過盛所阻塞的毛孔達到皮膚光亮白皙,提升膚質健康,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靚世紀醫美診所採用國際知名品牌鎧悅(ANYYOUNG)公司所代理美國原裝杏仁酸,對於亮澤肌膚、治療青春痘、粉刺、色素沉澱、暗沉、細紋、毛孔出大都有很明顯的效果

文獻引述

杏仁酸是經由研究證實效果廣泛的煥膚成分,曾經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三年1100人次臨床使用後發現對於色素沉澱,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均有卓越的效果 

Reference: Summary of Mandelic Acid for the Improvement of Skin Conditions Comestic Dermatalogy June 1999.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靚世紀採用日本進口杏仁酸專用超聲波導入儀

靚世紀醫美集團使用由日本所引進"杏仁酸專用超聲波導入儀",此款導入儀的特殊音頻震盪,符合杏仁酸的分子結構與人體膚質特性,可將杏仁酸導入肌膚最深層。經過臨床實驗證實,採用”杏仁酸專用超聲波導入儀” 導入杏仁酸的效果,是相較一般杏仁酸換膚的5倍以上。對於粉刺、青春痘、淨白、去角質、淡斑、縮小毛孔的效果更是顯著,若是您常覺得傳統杏仁酸換膚強度不夠?那麼”導入式杏仁酸”則是您不錯的選擇!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杏仁酸美背 去痘白皙更簡單

杏仁酸施作於背部,可去除老廢角質,迅速並溫合的分解代謝黑色素,還給您晶透亮白無瑕美背。

搭配雷射療程施作  加強換膚效果

由於杏仁酸的溫和性與抗菌性,除了一般換膚外,也可以在醫師評估建議下搭配雷射療程,能提高雷射的強化效果,並降低雷射後色素沉澱反黑的可能。

杏仁酸療程介紹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可愛的甜心Haha是個外拍模特兒,平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要保持良好的肌膚狀態才能拍出甜美可人的相片。敬業的她可對於臉上一點小瑕疵都不放過,因此Haha定期都會以杏仁酸來保養他的肌膚。經過細心深入清潔後,開始利用杏仁酸專用超聲波導入儀以特殊音頻震盪將杏仁酸導入肌膚最深層,軟化老廢角質、抑制肌膚中黑色素生成並能有效淡化肌膚色素斑點。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靚世紀醫美診所使用醫療專用高濃度杏仁酸(10%、20%、30%)並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態做杏仁酸濃度與導入時間長度的調整,經由杏仁酸清通毛孔與去除老廢角質後,針對肌膚毛孔所殘留的粉刺做深度清潔才能有效吸收玻尿酸精華液。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最後再使用高濃度玻尿酸保濕面膜,形成高密度鎖水網再次重新啟動肌膚深成補水與保濕修復以達到水嫩透白肌的狀態。經過一系列的完整煥膚流程,看看Haha的肌膚是不是更光滑漂亮了呢? 

杏仁酸,煥膚,換膚,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暗沉,青春痘

 

►了解更多靚世紀杏仁酸煥膚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25.html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延伸閱讀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

※【適應症】※
肌膚粗糙暗沉 | 毛孔粗大 | 發炎中青春痘 | 白頭粉刺 | 黑頭粉刺 | 淨白 | 淡化各種斑點 | 改善雷射術後色素沉澱 | 改善色素型痘疤 | 去除角質嫩白肌膚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杏仁酸課程前一個月不可接受飛梭雷射或磨皮等高物理性破壞的療程杏仁酸前兩周若有做過其他醫美療程請先告知現場醫療專業人員,懷孕或蟹足腫體質請避免施作杏仁酸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或脫皮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剛開始接受杏仁酸煥膚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為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並盡量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患部。接受杏仁酸換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接受杏仁酸換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養成出門必定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防護的好習慣。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A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