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臉毛雷射】靚世紀診所/台北醫美推薦 紫翠玉雷射除毛 搞定臉上汗毛妝感服貼

紫翠玉除毛雷射有效除寒毛

精靈系女孩Molly有張深邃的五官,與茂密的髮量,當然臉部的小汗毛、與小鬍子就算上了妝還是難以遮掩,也讓妝感不容易服貼,令Molly相當困擾。

靚世紀除毛雷射幫你解決妝感問題

曾經嘗試過以男性刮鬍刀清除臉上毛髮的Molly,認為每天除毛不僅麻煩之外還容易造成肌膚的受傷。

這次來到靚世紀使用紫翠玉除毛雷射的方式安全並有效的和小鬍渣與汗毛們說再見。

Molly在靚世紀除臉上寒毛

Molly說靚世紀全臉雷射除毛施打完成後,醫師還會再做一次檢查針對自己的需求再做加強。覺得真的好細心、好貼心!

Molly在靚世紀除臉上寒毛

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小鬍子Bye~

療程後的Molly再也不會因為小鬍子的關係給人一種很"Man"的感覺囉!!!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了解更多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8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延伸閱讀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

※【適應症】※
除毛|身體除毛|嫩白|除斑|毛髮困擾|永久除毛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因此雷射除毛需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雷射除毛治療前一個月,勿過度曝曬。雷射除毛前一週,可先將修剪毛髮,讓毛髮長出1~2mm時再進行治療。雷射除毛術前一週請避免強烈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
※術後注意事項※
雷射除毛後若有輕微紅腫,約半天後就會消退。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勿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加強保溼,並減少紫外線直接照射。雷射除毛術後極少部分的民眾因為膚質較黑,可能產生半月型結痂,請耐心配合醫師指示用藥,一個除毛療程後即可淡化。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或是要求極高的除毛民眾(連細微不易見的汗毛都不能接受) 可能會需要兩次療程方能達到滿意的效果。